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目前日期文章:200509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找到一間牙醫診所,設備是不錯,不過時間排的很緊。
每個人都要等半個小時,只看半個小時。
上次照完X光片之後,補一顆牙齒就結束了。
這次只有洗牙。
我深深覺得是不是所有的牙醫都是這麼不乾脆呢?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可惡可惡可惡~~~
好不容易把電腦寄上來,打開一看……

咦?風扇怎麼掉出來了?.w.?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聲帶超好聽的,放了一首在網誌上。


今天剛把最後之舞解決掉(dvd)
太……太讚了!!!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電腦現在還沒搬到宿舍來,
真是的,只能跑到資訊中心去啦!
還好學校砸了重金開放高級的資訊中心。
原來的禮堂大概就搬到新建的體育大樓去了吧?
錢沒處花喔!禮堂明明裝潢不到六年而已,又拆了,當學生的錢多嗎?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上個禮拜的通知後,今天學校又來電了。
這次是本來候補宿舍沒望,卻打電話來說,有宿舍可以住了喲!
好開心~好開心~~~
不必在通車上學
說真的,每天幾乎要六~七點就要出門,來回要三小時,真的非常的累= =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終於把繪圖板帶回家了,
由於自己已經先計畫好要買什麼,
買起東西格外的迅速。
看似花錢乾脆利落,其實自己也老早盤算了好久。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剛好要去學校註冊,剩餘的時間就去逛逛街吧!
還好開學第一天不用上課,少了東奔西跑的忙碌(老師你人真好)

剩餘的時間當然是要去買新出的符文之子第二部囉!
順便去選購繪圖板,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從地獄來的聲音)
為什麼~~~(音量逐漸加大)
為什麼!!!!!!!(從內心用力發出的吶喊)

為什麼Aerith才......才出現這麼一點點(好怨啊!)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又是寫給特定人士看的。
就是常常跑上來看我網誌的表姊,看這邊!
我救不了你家電腦了(暈)
電腦慢的要命,又常常有廣告網頁跳出來。
待我好好的檢視一番,發現……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今天是鈴村健一的生日(不像三十一歲的偽大人XD)
因為小樂樂沒有官方資料可以得知,
PTT版主便把鈴村桑的生日當作小樂樂誕生日囉!
我也順便在網誌上大肆慶祝一下吧~哇哈哈!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十二國記的熱情快沒了,趕快添一些柴火。
以下是出自十二国記好きへの一〇〇の質問
加上跟姜要來的翻譯(蓬山月繪)
所以不是我自己翻的喲!原作者是誰我也不清楚,該連的都連了。
還沒做過的人,記得牽題目回家時,一定要把出處給連上去啦!(這是一種尊重啊!)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前就玩過發明工坊1,算是還不錯玩的小品遊戲。
最近剛出了二代,就趕快弄來玩玩
趁著讀書休息的片刻,來讓自己的腦力激盪一下。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部龍櫻和電車男一樣是同季的,很適合準備考試的人看,也就是說我自己啦!
(天音:確定不是為了偷懶?[斜眼])(某魚:啊哈哈~~~)
這部電視劇描述了曾經是暴走族的貧窮律師,使平均偏差36的落後高中生,高中畢業即考入學歷社會的最頂峰-東京大學,奇蹟般地讓人感動的故事!
(以上是每次開頭都會講述一遍的旁白)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