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目前日期文章:200604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了這麼多四月新番,結果只有寫不是新番的FATE,好像過意不去。
像是等待最望穿秋水的西方善魔女,就一定要寫一下啦!
這集是高潮啊高潮(奇怪,這個禮拜的新番怎麼都好精采啊?)
不拿出來灑花一下,對不起自己!
以下有劇情捏它。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終於走到原創啦!哇哈哈~~~
有FATE、UBW、也有HF,可喜可賀!
人物變形也減少了,
看來會越來越好看<( ̄︶ ̄)>
以下劇情有捏。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沒有看到我上線,不用懷疑,
就是還沒修好的時候。

估計要重灌電腦之後,才有可能會好(只是可能而已)
我還不知道網路不能用是什麼原因(別的室友都可以用耶)Orz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話的感想......
推ptt版友的一句話:「不是作者腦殘,就是作者把讀者當成腦殘。」
這樣算是定局了吧?
以下算有捏嗎?純發洩......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主要是這話出現了某些奇異的圖喲!
代表要合流了嗎?原創原創(敲碗)
製作組聽到廣大觀眾的心聲了吧(笑)

有幾張謎樣的圖,先放上來討論討論。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很久以前就想看這部漫畫,一直沒機會看,等到動畫一出,忍不住就跑去找來看(意志不堅XD)
樓下這張官網的主角圖充滿了野性美,偶喜歡!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集的重點,不外乎是OP、逃跑、休息、打鬥……。
唯一讚賞的只有OP--熱血、畫面、感動(如下)。

有沒有很感動啊?阿洽兄出現了耶o(≧▽≦)o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兩部動畫現在也追上了XD
還沒看這兩部之前,對它們是有點興趣缺缺的,
充滿了偏見--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日語是半吊子,要看動畫還是必須靠字幕來輔助。
尤其四月新番這麼多。
字幕看的真是眼花撩亂@_@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會挑字幕的,
大概是看剛彈seed時候吧!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屬性是KUSO,但實際上是SQUARE ENIX自己在KUSO,不是我自創的。

據說是補HP用的FF12紀念POTION(大概是 +HP 100)
讓我們體驗一下勇者沒血的時候,所喝的治療劑囧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沒玩過遊戲(呃~以後也不會玩吧!畢竟是HG)
也沒看過原作(雖然有線上翻譯……)
就只憑著動畫和BBS上大家的強力補完來了解整個故事。
(太過強力導致有點消化不良)
前面的劇情都沒有什麼好寫的,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被碰兩次釘子後,忍不住想回家休息了。
雖然帶了書,可是沒心情翻(惰性嗎?)
回家可以用電腦了,也終於可以更新網誌,可喜可賀XD
要療傷就必須拿起家裡面還未啃完的書
像是德莫尼克第三集、現視研六本……等。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呼應封面的本卷名句:
喬書亞:魚長了翅膀就叫飛魚、蟲長了翅膀就叫飛蟲、那麼船長了翅膀應該叫什麼?
麥克斯明:飛船。
(真是被你打被敗了,喬書亞Orz)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