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目前日期文章:200704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隔壁家的阿羅和阿朱大放閃光,
這集的某對雖然沒有那麼閃,但是在某種意義上,其實還是很閃XD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集沒有什麼閃,但是動畫製作要補償大家,
這集兩人大放閃光,閃到我的眼睛都要睜不開來了+//////+
看的很樂,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炸飛)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雖然遊戲已經發售了,不過沒有主機,就玩這個過過乾癮吧!
讓大家體驗一下模擬NDSL玩逆轉的感覺XD,
不過是以第一話的劇情為主,接續有待正式版啦!

↓↓↓連結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看完精靈守護者,再看這部實在不是件好事,
這集可以吐槽的地方還真多Orz

畫面雖漂亮,但是劇情讓我很無力,
最大的關鍵還是監督嗎<囧>

 

---------無力劇情分隔線------------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繼上兩集精美的作畫之後,
這集的劇情是急展開啊!
好流暢的運鏡!好棒的戰鬥!好緊張的劇情!
不得不說導演的功力真是強(拜)

可惜的是似乎這次的片源不是很好,
糊糊的感覺,看的頗辛苦耶>"<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擔心第三集就會變形,
幸好只有一滴滴而已~呼。

請繼續保持下去吧!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畫面一樣很精緻(才第二話嘛),未逃亡前的寧靜。
字幕已經跟上回看的不一樣了,
不過譯名不打算完全跟現在看的這個字幕一致。
這是出自個人喜好^^bbbb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在PTTC洽版看到的YOUTUBLE連結,一面看一面笑(顏面抽蓄)
好棒的MAD!
阿爾卡特大人最高~~~!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薄紅天女4/10就買了,今天才看完Orz
被眾多同人圖給誤導,讓我看這本書的時候,違和感超大(*+﹏+*)
這告訴我們不要隨便給圖捏啊……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因為個人時間有限,所以會寫的四月新番只有三部。
其他就請移駕去專業的ACG網誌觀看^^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叫做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嗎?
這集沒什麼重點耶!
而且步調顯得有點慢,真是糟啊>"<
雖然畫面仍然很美,但是我怕劇情因此而弱了下來Orz
但是才第二集,還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去看XD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實在是太意志不堅了Orz
第一集讓我的期待度下降,第二集的少女度大為提升,完全抵抗不能<囧>
所以忍不住想寫感想…… (" ̄▽ ̄)-c< ̄⊿ ̄")

↑很喜歡兩家的家徽,背景是天空之城╰( ̄▽ ̄)╭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號稱本月新番最看不懂的一部作品,
問了誰,誰都說看不懂(連看過、玩過無顏之月的也是)
這是為了四月底的遊戲版才先撥來做宣傳的傾向比較大。
不過看不懂也有看不懂的好看之處(炸
我還真的跑去找體驗版玩咧!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忍不住想吐槽的片段。

1.shining tears X wind(光明之淚X風)
上次官網放錯了,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等到這部的字幕了Orz
作畫和第一畫劇情看起來都蠻不錯,但是卻沒人要作字幕,
我大概可以猜到一點點原因,
那個監督是督導過 外星人殺手 網球王子動畫、劇場版的那位囧
我也祈禱這部的後面劇情別暴走才好。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之前沒玩過機戰,都是看老哥玩的。
對機戰的印象是--好熱血(炸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看機器人動畫的原因

看到FMP版上討論機戰W的對話激歡樂,連聲優捏它都跑出來了XD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看大量噴血、無口帥氣美女的可以追這部,這樣(眾踹)


好啦~就認真截一下圖(喂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發售了日文版,忍不住找來試玩一番
還沒破一輪,但是……我失望了= =|||
不光是不太懂日文的緣故,
還有太過單調,玩到會起肖囧
所以我要來吐一吐苦水-_-b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本月最爆笑的兩部新番,笑點不一樣,但是程度不分上下XD


旋風管家是惡搞很多動漫畫(從某角度來說跟K66一樣?)
瀨戶之花嫁則是有類似日和的吐槽模式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精霊の守り人(譯名:精靈守護者)
兒童文學小說作品改編,作者  上橋 菜穗子
本來動畫應該是在4月7日撥出的,
不過當然會有偷跑這一回事發生XD
先行版已經發出,字幕組也緊接跟上(動作真快啊)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