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繼勾玉三部作之後的歷史奇幻作品《風神秘抄》,
時間背景在於平安末期的平治之亂,源平之爭剛揭序幕。
(也就是比大河劇《義經》還要之前的時間點,很有親切感ˇ)

當然男主角不是我們知道的歷史人物,而是作者自創的。
(雖然說還是有原型在……不過很薄弱XD)

男主角草十郎的吹笛神力和女主角系世的舞蹈的結合可以產生莫大的力量(雙劍合壁效果?),足以影響這個時代的命運。

當然還有越看越喜歡的烏鴉鳥彥王搶得第一人氣配角囉o(≧▽≦)o

(總體上真的比《薄紅天女》喜愛太多了Orz,
薄紅我把它當成作者腐女之心爆走的一部囧)

----劇情簡略感想,有大量捏它,請慎入----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看很多人都換了節慶版面,
那我也來改一下下,
看起來比較有過節的氣氛囉<(>ω<)Y

不過才改圖案而已又耗掉三個小時了,
所以這個大概明年會再拿來用一次(喂

一月再換回來原來的版面。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遊戲盒封面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封面> <)

今天預定下山去圖書館查資料、逛書店、逛地下街等事情(好忙碌啊XD)

不過為了避免我買了遊戲歸心似箭,還是把地下街行程排到最後。
(我還是乖寶寶喔(毆))


---購買心得+試玩感想---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只是想吶喊  蓋亞你終於要給我出書了是吧!
德莫尼克<卷7>將於12/19上市
(14已經出了……?)
也等太久了吧(淚)
不可以給我反悔喔!(戳戳)

還有,奇幻基地換你了!
風神祕抄
九月講到現在,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啊!?
討論區自己說要十二月出版的,到現在音訊全無,這是什麼情況(翻桌)
不要給我拖到2008年的國際書展喔~
那是二月的事情耶!而且我是不去書展跟人擠人的(甩頭)

---12月17日下午更新---


昨天才打的,今天就看到令人振奮的消息ˇ
沒辦法,誰叫我昨天在官方網站沒看到廣告(攤手)

*點下面名稱即可進入訂購頁*

博客來--
風神祕抄(上)        風神祕抄(下)

誠品網路書店--
風神祕抄(上下合售)

(把圖刪掉,這樣比較不佔空間,想看書封面的人請自行點入訂購頁面)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19日 

分成上下兩本封面都不一樣
又可以拼起來了耶!
但是疑似模仿白鳥異傳的封面(土石……(毆))
好啦~有唯美很多了XD

感謝Misoka樣提供情報ˇ
怒吼一下好像很有用(並沒有!)

上面兩本都預定在十九號發售耶!
不過德莫尼克7在博客來好像有偷跑?

大家荷包塞好$$,準備衝吧!

---以下其他書近期購入隨意聊----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自己買的書不說,還包含了去圖書館借的、租書店租的,看都看不完呢╮(﹀_﹀")╭
(天音:是誰說要趕報告的啊)

這種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心態很糟糕Orz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弁当メーカー
之前就看過大家玩過腦內測驗
看看你的腦袋裝什麼鬼
不過我沒試過,所以先放上自己的XD

當然便當測驗是同一系列啦!也很有趣喔~
(慢著,這篇的主題是便當吧?)

以下是輸入本名來玩

原來我的腦袋裡都裝滿了錢……
好複雜的心情
有準到我金牛的個性-_-|||

言歸正傳,看看這樣個性的我如何賣便當吧XD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官方放出了店頭宣傳影片。
警告!不想破壞遊戲樂趣的人請不要看影片!
(已經玩過的除外……這算是反宣傳嗎囧>)

喔喔~一整個期待啊>///<
還不趕快偷跑,方塊社!

↓看完的怨念↓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把「順娘」完食了……(一次衝十集(毆))
途徑請自行去辜狗一下,不要問我喔

我要小小宣洩一下感情~~~

好久沒看到讓我狂飆淚的戲了TOT
雖然中後段的劇情很想把編劇抓出來打一頓:P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陪同學去挑禮物,
有看到HERO電影版出現的蘋果香水,
瓶子真的很可愛>///<

只是沒有聯想到跟電影是同一瓶,
同學還蠻想買的(她沒看過電影版)
就試聞一下,還蠻甜的,不錯。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