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那杯葡萄柚綠茶作祟(亂遷怒)
雖然我的體質不容易跟茶起作用,並不代表不會。

睡不著的情況下,一摸就摸到早上六點了=口=
有差點爆肝的危險……


胡思亂寫二三事




趁這時候想一下以後的讀書規劃。
(天音:應該事先把惰性給改掉吧?)


是該計畫日文學習進度了-_-

擔心日文三級不到程度的我,要怎樣去整理那些日文資料?
閱讀上就有困難性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直接拿資料來慢慢啃,
就當作閱讀測驗(咦?)
(最討厭的就是古日文的部份)

從閱讀來學習日文,
以達到老師所說「等畢業你的日文就一級強啦」之程度。
(老師你說的倒是挺容易的啊T^T)

本來是想要放棄,
不過這樣又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輔系學分-_-
衝著老師說的「不要輕言放棄」我硬著頭皮上啦!

老哥說,通常老師說了這句話,就要有再加一年研修的覺悟。
是啊……回家準備跟爸媽懺悔Orz



--------

遊戲方面:
雖然自己有這麼多遊戲可以玩,
卻一點也沒有想碰的念頭。

這是說,我已經「老」了嗎?(天音:哪來的結論?)

(等到空軌sc中文版出來就有得瞧了!)

------


日劇追的兩部都蠻不錯的。

偵探伽利略>醫龍2

偵探伽利略

有福山雅治和柴崎幸加持。
(對不起,我就是愛福山比木村多怎樣!)

原作:東野圭吾
(糟糕,害我想去找他的書來看←大坑啊~千萬要挺住啊)

劇本寫也很不錯喔~
編劇:福田靖
(我看過的印象深的有「救命病棟24小時」、「Hero」)

醫龍2

就維持第一部的調調吧!
好聽的配樂+不錯的演員陣容就可以追了(真好養)
格鬥(啥)熱血性質的醫界戲劇(也不用太期望什麼黑暗面啦)


這兩部等我看個三集再來寫感想……大概會吧?
(天音:不要拿看動畫的三集定律來評估!)


--------


動畫我就不多說了。
自己去看旁邊的列表!(毆)


--------


回歸正題(天音:妳有正題嗎?)

買葡萄柚綠茶,拿了一枚50元硬幣去找。
沒想到竟然是假幣!?

如何判別:
把錢幣斜著看,
可以看到中間圓圈的部份會有「五十」元的字樣浮現是真幣。
如果沒有的話,就是假幣。
拿真幣去跟假幣比,的確假幣會比較輕
(突然讓我想到狼與辛香料1的劇情……)

一整個尷尬啊!
有誰會拿到硬幣還先測試一下?
(需不需要學古人咬咬看?)

看來我要把硬幣還給便當店老闆了(很確信硬幣從那裡找開的= =|||)
(天音:真小心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