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  博客來網路書店

終於看完了~呼。

這本在水X書局無意間看到,真是嚇了一大跳呢!
可能是自己的守備範圍一直都在輕小說的緣故吧?
所以就忽略掉這本了(汗)

但是買來之後,
不知道已經擱置多久了才看完(毆)

原因還是出自於,比較喜歡先看奇幻小說,不習慣看推理小說啊(笑)
(雖然每次看下去之後都容易被迷住XD)


這本的筆調,果然還是小野主上的一貫風格啊!
一開始的慢調,到後來的加速進行,
如同倒吃甘蔗般的精采!


內容中是由一名記者和一名賣藝人進行訪查推理的行動。
雙人組合果然是個推理小說的梗呢XD
不小心有萌到(連同兄弟一起)


講到劇情,當然我不會爆雷啦!

只是覺得不得不說……

又被小野主上擺了一道 ( ¯ □ ¯ )|||

哈哈哈(汗笑)


另外說到書名,
」這個字新注音打不出來@_@
我一開始以為書名打錯呢!耍笨 (" ̄▽ ̄)-c< ̄⊿ ̄")
原來是以前的東「京」都用「」這個字啊(筆記)


出版社方面,獨步文化是以前的商周。
目前致力於推理小說的代理。

而且我想說,真的非常的敬業!(豎起大拇指)
不光說那些書可以費盡千辛萬苦也要得手代理權,
還有一本推理小說會出現「監修」的也極為少數吧?
(像這本監修的是裡面日本技藝文化)

翻譯還兩個人上,最後還會請人書評XD
可見一本書的出版不馬虎的程度啊!
(比起啥米超極商業取向的X端等好很多)


(既然後記都提到「惡靈系列」是人人搶破頭的絕版書,何不乾脆代理啊!(怨念))


題外,這部有漫畫出版在先喔!長X出版的= =|||
如果看不了小說,可以從漫畫入手吧!
翻譯上我不保證正確……
(不過我沒看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