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申請後,慢慢就開始增加書目了。
餵書是很好玩啦!
不過看到還沒開始啃的書高達二十幾本真的很汗顏^^b
(還是有特價就買、有新書就買(被巴))

最近加入的朋友越來越多了ˇ
看到有新書資訊也很方便XD
越玩越起勁(慢著)

最有用的是欲購清單!
可以把想買的先列進去,這樣就不怕忘記啦啊哈哈
(不過也看到欲購書越來越多,人的欲望真可怕啊(毆))


--------

近期似乎加了不少蝴蝶的小說進欲購清單裡面。
高中時期就已經有在網路上看她的小說了。
最近真是卯起來把舊作出版,出書實在有夠快的啦!

小說是可以在網路上找到看啦!
而且直接去蝴蝶的網誌就可以看了,不會因為版權就撤掉,真貼心。
雖然我不喜歡那種排版方式(我還是喜歡像角川輕小說的開本)
可是書還是要拿在手上才叫書啊啊啊啊!(堅持)

當然我還是會挑作品買啦!
像目前致力的是幻影都城系列,還不打算伸觸角到其他面。
(其實有大量出版的也是這系列居多囧>)
雖然蝴蝶寫的最深刻的是抒情的書類,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收奇幻類的。
因為蝴蝶寫到感情的書大多痛不行T^T,看了第一遍很難再拿起來看第二遍啊!

P.S.說是這樣說啦!
但禁咒師最新一本的風格我很喜歡,沉重一點看的比較有共鳴。
前面幾本感覺上就有點為搞笑而搞笑了(汗)

--------


本來想說尖端的書刻意避開來沒有進,
不過我發現我錯了……

在包書套的時候,
拿包角川輕小說的尼彩190書套竟然套不進去「神曲奏界白」系列囧>
因為格式有差,這才發現這是尖端的書,有笨到-_-|||
順便一提,浮文字的書都是用尼彩192的。

P.S.糟糕,我書套的樣式幾乎快買全了Orz
為什麼書本都不統一一點啦!這樣買書套很辛苦耶!

---------


離題離太遠,拉回來^_^|||

anobii還可以把書櫃貼在網誌上真好玩,還可以隨機播放喔~
(只是設定書櫃顯示最近在看的書)
我還是不太敢直接在上面打感想,有障礙XD


看來玩anobii還要一段時間才會退燒(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