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上八點檔大陸劇【順娘】
吳奇隆的老婆馬雅舒真漂亮,演女主角順娘也演的不錯。
劉愷威的烏秋愣愣的很可愛>///<
看兩人放閃光,被閃的真高興XD

還有劉雪華呢!好久沒看到她演的戲囉!
記得小時候常看她的戲呢(拭淚),好懷念
還是戲精,演起戲來常常會牽動我的情緒^^"
雖然已經有歲月的痕跡了,但是不明顯,
跟最近來台的潘迎紫一樣,
她們都不會老的嗎<囧>
(糟了,有暴露年齡的嫌疑XD)



這部比偶像劇好看的地方是,
演起來大多不會太做作,還有很多眼熟的演員,看來很有親切感:P

不過劇情的安排上,
因為是苦命系列之一,當然女主角會受到很多的挫折,
有時候看到心頭都會揪成一團(當然跟台灣鄉土劇比還差一截啦)
但是要灑狗血,有收有放,步調也快,看了自然不會悶。

很久以前就已經拍過「斷掌順娘」,現在是重拍,
因為沒看過,即使已經被捏到很多很多的劇情,也不妨礙觀感。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趕著八點檔的步調看,
只能倚賴網路XD
慢慢追著看(但是華視一次撥兩集,根本趕不上步調嘛~到底在趕什麼= =)


今天有機會看電視撥出的,跟我追的有三集的差距,
看一個差點翻桌……


烏秋~你是吃錯藥了是不是?!

儍氣怎麼不見了?還我愣的可愛的烏秋啦!(淚奔


(雖然也可以猜的出來,這只是一時的而已,可是……可是……T口T)

果然三集的落差太大,人家無法接受~~~

卡在這種關頭就結束,我都要內傷吐血了|||Orz
(這時候該說網路真好不用等嗎(毆))



------


某部日劇近期有電影上映,
讓我不得不拋下手邊的偵探伽利略和醫龍2,拼命趕這部的進度。

以為我之前已經看過這部,原來還沒看過啊Orz

即使是2001年的戲劇,不愧是經典啊!
好看就是好看,GJ!

不過趕著進度,看到也差點內傷XDDDDD




對啦~就是「HERO」。

據說SP沒看過,會接不上電影版的進度,
好像只看SP也可以,
不過我比較龜毛,非要把日劇全部看完,

這部的大家各個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笑點也很足夠,
以檢察官的角度去看事件,很新鮮XD

以前玩過逆轉裁判,對律師比較有感情,對檢察官就有排斥感。

就如戲裡面的主角們說的:
律師比較像正義的一方,檢察官都是來找碴的

真是心酸的感觸(笑


目前進度雖然還沒看完,不過配上音樂,實在是一整個熱血
後來發現配樂是服部隆之作的(最近比較熟的作品是為交響情人夢日劇版配樂)
難怪這麼讚啊!

還有某集久利生公平對上以前的朋友,
看到他站上法庭,原來他也會穿比較正式的衣服啊(天音:廢話)
不過讓我覺得特別有趣的是是律師的異議ari(咦
(雖然更想聽的是久利生的異議ari) 
忽然覺得逆轉裁判哪天也來日劇化吧XDDDD
一定會很好玩~^O^


我還是蠻適合步調快的戲劇啊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