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紫米給我這個發洩(?)、充版面的機會。
當仁不讓的馬上來寫!

1. 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動漫角色啊......太多了怎麼辦?(翻翻翻)

要寫「目前」最萌的,
既然遊戲不算的話,那就是--
←其它圖片太難找了,只放封面圖
漫畫光之風的「沖田總司」吧>///<

還有……

LYogurt
目前收看的動畫もやしもん(萌菌物語)第一集出現的日式乳酸菌,
可惜現在動畫沒什麼機會給他出場Orz
現在拼命轉蛋,好想集滿一隻大的喔!

2. 請勿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是是是~(撇撇手)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部落格填寫。
楠、水鏡、圓、gyuu、roo

以上人士有寫過的請回報,我來換人XD

----問卷開始----





Q1.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年齡:2X......(老人茶)
性別:女(這看網誌也知道吧)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國小二年級開始算嗎?囧>

Q3. 你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白(銀)髮控、忠僕控、長髮控

Q4. 你具有腐或宅的基因嗎?
普通是乙女向啦~只是偶爾會開腐女的外掛(毆)

Q5. 你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有的。

原創作品在國小、同人作品也在國小(都是小說,已失佚,找到了打死我也不敢公開)

不過後來走原創的多(國小哪知道什麼是同人啦)

Q6.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選幾個比較有代表性的,但不代表是最喜歡的。
不然我會寫不完XDDDDD

多啦A夢(大概像我這種年紀的,幾乎都會對他印象深刻吧?)
王家之紋章(古早名:尼羅河女兒。大概是我的第一套漫畫:P)
福星小子(第一部接觸的少年漫畫,但作者是女的XD)
天使禁獵區(題材第一次SHOCK到我的作品)
冰之魔物語(第一部一腳踏入腐女界的作品,另外一腳還在外頭(喂))

Q7.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七海遊龍(第一部怨念滿滿的斷尾,漫畫竟然也斷在差不多的地方!)
吸血姬美夕(那種鬼怪神秘氛圍有致命吸引力讓我抱著電視猛看)
Slayers秀逗魔導士(第一部可以讓我拼命上網找資料的動畫)
新機動戰記 鋼彈W(第一套接觸鋼彈的動畫)
十二國記(同人領域啟蒙作XD)

Q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三部機器人動畫或漫畫。

新機動戰記 鋼彈W、翼神世音、驚爆危機

(其實這項還是列不完,只能列比較代表性的,其他還有Nadesico電視版、Eureka seveN、宇宙學園等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十二國記(愛的成分很大)

Q10.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要寫已經有接觸過的動漫畫吧?

困難啊!
是說我的接受度太高?

差點忘了某部XD

我不能接受的就是「EVA」(眾毆)
除了聲優之外,我就想不出哪裡可以吸引我的
大概就是調性完全不和吧?

Q11. 請寫出你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是娛樂自己還是娛樂別人啊?
很難下評斷耶-_-|||

搞笑類的最能娛樂自己了:P
好啦~隨便找一部作代表: 驚爆危機?校園篇(Full Metal Panic? ふもっふ)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也沒有在看電視了,一切由(--嗶)觀賞。
沒有特別想重播的動畫╮(▔▽▔〣) ╭

Q13. 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Slayers」OP「Going History」
「Slayers NEXT」 OP「Give a reason」
「Slayers  TRY」OP「Breeze」

 秀逗魔導士的動畫OP就佔了三首XD
沒辦法,我還特地去買了林原惠大姐的CD呢!

「新世紀福音戰士」OP「殘酷的天使」
「新機動戰記 鋼彈W」OP「JUST COMMUNICATION」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秋冬番不算吧?

精靈守護者、黑之契約者、奔向地球(但後面兩部的怨念超大)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2007年也剩十二月可以期待了,
「遙久時空3」就是你啦!

2008年就期待「艾莉森」、「莉莉亞&特雷茲」囉!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沒玩過的、只玩一半的我都不列。

大抵上好像不算戀愛遊戲的居多,
都是遊戲附加戀愛選項的多吧?

目前是空之軌……(毆飛)

實至名歸的是「夢幻奇緣」。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空之軌跡SC(龜速進行中,努力找時間出來玩O_Q)
reFF4(十二月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玩啊)

風色幻想五、六←這可以算一套吧(踹)
(不知道已經冷凍多久了= =,據說新作快出了囧?)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本來」是寫川井憲次
(FATE\STAY NIGHT、精靈守護者、鋼彈00等)

但我其實我最中意的還是「植松伸夫」啦
只是人家是「電玩」音樂製作人,就沒寫了,
但有人搶先寫了一步,那我不寫豈不是對不起植松大人嗎?
所以還是改了,罵我沒節操也好我就是想改怎樣哼(叉腰)←在澳什麼?

所以說比較有名的動畫硬要跟植松伸夫扯在一起就是「FF7AC」囉(毆飛)
(要說動畫還是有啦→有一首我記得的:2000年幸運女神劇場版的主題曲編曲XD這也算吧?)


有了新人忘了舊人不是這回事啦(毆)
說一位還是太少了,我可以偷偷補上久石讓、梁邦彥、菅野洋子嗎(眾踹)
(蟲師TV版的音樂製作人増田俊郎也不錯(拖走))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男女最多各十名。
男:
櫻井孝宏、關智一、綠川光、浪川大輔、岸尾だいすけ、鈴村建一、杉田智和、三木真一郎、宮田幸季、子安武人等。

女:
林原惠、久川綾、井上喜久子、朴璐美、雪野五月、釘宮理惠、桑島法子、川澄綾子、坂本真綾、齋賀みつき等。

列不完啦!(淚奔)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歌手。

林原惠、坂本真綾,完。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沒機會尖叫(遠目)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請寫出。
新居昭乃、平原綾香、タイナカサチ、玉置成實、藤田麻衣子、樹海(團體)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小野不由美「十二國記」
賀東昭二「驚爆危機」
時雨澤惠一「艾莉森」、「莉莉亞&特雷茲」←這也可以當作一部吧(踹)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嗎?

漫畫還是持續購入。

轉蛋盒玩有在節制啦(汗)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或FF等同人販售會?
去年FF8開始固定會去參加,
也是網聚的好時機(≧◇≦)

Q26. 有COSPLAY的經驗嗎?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沒有,金錢是最大的阻因吧(汗)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煩惱的事情是?
物慾直線上升,擺放空間不足。・゚・(ノД`)・゚・。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就恨日文學不好。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人是沒有距離的,有距離的是人的心」(《十二國記》陽子)
「責難無以成事」(《十二國記》砥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夥伴們大喊的話吧!

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