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順娘」完食了……(一次衝十集(毆))
途徑請自行去辜狗一下,不要問我喔

我要小小宣洩一下感情~~~

好久沒看到讓我狂飆淚的戲了TOT
雖然中後段的劇情很想把編劇抓出來打一頓:P




幾乎很多人的過程和下場都被捏了差不多,
但我還是老話一句--好看!

該狗血的少不了,該揪心的也是
怎麼即使知道了劇情還是會掉眼淚、槌棉被枕頭呢O口Q

每次都可以在短短一天兩小時的時間裡讓你像坐雲霄飛車心情起伏很大
這是在日劇、電影才能常看得到吧?!
(普通鄉土劇要拖就拖個十幾集,忍不住想關電視)


本齣戲特點在於發便當的功力有夠強。
該發的就發,一點也不手軟、不拖戲,達到發便當的極致了。
以後看不到這麼好的便當怎麼辦!(咦)


好幾段誰誰誰死掉都太催淚的吧?
但是飆完整齣還是覺得很好看。

想看的人還來得及, 週一到週五  8點打開電視轉華視就對了(推推)
但手腳要快,再一個禮拜就完結了喔(一次兩小時嘛)

但我還是一次看完比較爽快,我不想再次內傷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