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方放出了店頭宣傳影片。
警告!不想破壞遊戲樂趣的人請不要看影片!
(已經玩過的除外……這算是反宣傳嗎囧>)

喔喔~一整個期待啊>///<
還不趕快偷跑,方塊社!

↓看完的怨念↓



*喂喂~這影片捏它也太多了吧!
忍不住又想碎碎念了--你當每個人都玩過FF4啊(←似曾聽過的抱怨)
捏的實在有夠多,爆點都爆完了Orz
希望大家的領悟力不要太高。

*中間穿插的主題曲「愛のテーマ」換一個新人伊田恵美唱了,
怎麼覺得跟以前的唱法好像XD
單曲CD也在12月5日發售。

*動畫做的好細緻,不過從電玩展公開的動畫到這PV也播放的有點多,
那遊戲還有新動畫可以播放嗎囧>

*Cecil好帥(喂)



------題外題外題外------


前些日子跑去地下街詢問預定,
但是自己可是第一次要做預購的事,內心十分的害羞,
繞過傳說中的兩間黑店,直奔評價不錯的店家,
但是一間我站了老半天沒人招呼,就不是很想問。
(反正我就長著一副不像會玩電動的樣子咩=.= ←人不可貌相?)

走到另外一間,外頭就擺了很多預定的單子(提示?)
生怯怯的進去問……
因為沒有特典的關係,
店員直接就表明了預定還會比較貴,叫我等出了再來看,
當下的念頭是你真是個好人(店員:嗚嗚~不要發我卡)
讓我的印象大好,不愧是大家都說的店家啊(豎指)

以後我會多常常去光臨這家的XD
不過會不會買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