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想吶喊  蓋亞你終於要給我出書了是吧!
德莫尼克<卷7>將於12/19上市
(14已經出了……?)
也等太久了吧(淚)
不可以給我反悔喔!(戳戳)

還有,奇幻基地換你了!
風神祕抄
九月講到現在,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啊!?
討論區自己說要十二月出版的,到現在音訊全無,這是什麼情況(翻桌)
不要給我拖到2008年的國際書展喔~
那是二月的事情耶!而且我是不去書展跟人擠人的(甩頭)

---12月17日下午更新---


昨天才打的,今天就看到令人振奮的消息ˇ
沒辦法,誰叫我昨天在官方網站沒看到廣告(攤手)

*點下面名稱即可進入訂購頁*

博客來--
風神祕抄(上)        風神祕抄(下)

誠品網路書店--
風神祕抄(上下合售)

(把圖刪掉,這樣比較不佔空間,想看書封面的人請自行點入訂購頁面)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19日 

分成上下兩本封面都不一樣
又可以拼起來了耶!
但是疑似模仿白鳥異傳的封面(土石……(毆))
好啦~有唯美很多了XD

感謝Misoka樣提供情報ˇ
怒吼一下好像很有用(並沒有!)

上面兩本都預定在十九號發售耶!
不過德莫尼克7在博客來好像有偷跑?

大家荷包塞好$$,準備衝吧!

---以下其他書近期購入隨意聊----


【小說類】

「十二月」

♥[角川]琦莉2 砂上的白色航跡(上個月沒補的書)

♥[尖端]神曲奏界 黑 1、2 、3(據說是神曲奏界系列寫最好的?我也想看美男子怎樣變大叔的XD雖是這樣說,白系列對我而言萌點最高啊(掩面))

♥[尖端]翼神世音-夢之卵(就差這本就整套了,呼~真是好系列)


♥[角川]驚爆危機12   舞動的Very merry Christmas(非常的迎合時節XD其實這是陰謀吧?)

♥[雅書堂]禁咒師- (故事越來越沉了,不過我喜歡這種調子)


「一月」

♥[角川]天空之鐘響徹惑星 03



某賢狼和某紅精靈的書就交給老哥去補吧(拍)

還有精靈守護者都沒有消息了嗎?T口T
最好不要出,把版權轉移給其他出版社啦(妄想)



【漫畫類】

♥[長鴻]幻獸星座 14完
(這部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耶~不過聽到評價如此的囧,讓我不太敢看結局>"<)

♥[東立]華麗的挑戰 17
(只希望不要再拖戲了,快破20大關了耶Orz)


FATE\STAY NIGHT的漫畫好險是給角川代走
不過我還是等不到UBW路線啊(淚)
所以去租來看就好(一秒

---

觀望中的書單似乎也很多(毆)

例如:

《伯爵與妖精》→算是官方網站?有壁紙配佈喔!
這個坑好深,有點不敢跳~"~
不過廣播劇的人選倒是挺可口的ˇ→ 介紹+視聽
愛德格(エドガー):綠川光;莉迪雅(リディア):水樹奈奈
光是聽試聽就覺得不錯ˇ
(驚!怎麼最近都被綠川吸引跳入小說坑內啊!
神曲奏界白也是Orz,布蘭卡狗狗萌到犯規啦>///<)

青文也把它當作主打吧?
十二月出第三集,一月出第四集……這種出書速度太可怕了(抖)
另外還有風之王國、維多利亞薔薇色也是代理飛快,主打女性市場?
(如果蓋亞的德莫尼克可以出這麼快就好了(遠目))


《9S》
也是好厚的「輕」小說啊(笑)
因為評價說頗像月姬,這……好想看喔~


《文學少女》
其實看了PTT上面譯者的血淚控訴就超想看的XD
而且評價也很不錯的感覺ˇ


這些觀望中的書租書店都不給我進!
這樣叫我怎麼評估 省錢 啊(淚奔)





---小道消息區---

《ザ・サード》(The Third)已經被代理了。
感動中(灑花)

但是可能會被尖端代走就五味雜陳= =
(其實角川的機會也很大耶!)


-----

上面那些是這是預定兼介紹啦~
不一定會在這個月補齊,先買自己最想看的吧(喂
我還有一堆還沒看完了(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