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回應完,說新年新希望其中一條是西の善き魔女能夠被代理。

剛剛跑去網站看……
竟然已經有出版社拿下中文代理權了!!!(驚)

但是非常的遺憾,出版社不是奇幻基地……Orz

老天保佑不要被尖端代到= =,東立也不要。
青文、蓋亞、繆思或是角川都好啦O_Q


不然就請勾玉三部作的中文譯者去翻譯也行。

不過被代理是件好事ˇ
老天果然有聽到我的呼喊聲,
那其他的願望也能夠實現!!!

以上。


其實還沒打完(毆
(天音:你心機好重喔)


唉呀~我是不想讓大家知道太多殘酷的可能性啦(喂
一切都是推論,那就低調一點吧

基於出版社會拿下同一家書系的可能性比較大,
上網查了一下,會發現了可怕的事情……

荻原規子老師的西方善魔女系列書是出在中央公論新社的「C★NOVELS」,
目前台灣有代理這個書系的,其中一部我找到的是森博嗣老師的《空中騎士系列》(中譯),而出版社就是奸端了(小題外,這部第一集今年會製作成動畫劇場版上映,押井守執導)

由此推論,會代理西善的出版社,極高的可能性是(NO~NO~NO~(抱頭吶喊))

至於還有一部京極夏彥老師的《巷說百物語》是被角川代理過一集,年代久遠,加上沒有後續……所以被角川拿到版權的機會渺茫Orz



以上看看就好,我也不想真的讓奸端代走= =|||

不過同理可證,The Third被角川代理的可能性大大提升了XDDDD



--題外---

看到奸端的預定書單了……

二月:

奇炫 精靈守護者 上橋菜穗子 280元


國際書展首賣……
放在奇炫館的書好像都賣的比較貴
(而且跟十二國記是同一館的打擊更大,放在奇炫館的小說翻譯普遍都很爛Orz)

另外看到《神曲奏界  白》三月(疑似在二月底)也要出(3)了,
書單已經都排好了啊……一個月就好密集的出書,
看樣子要準時看到布蘭卡狗狗的變數還很大。



大概就先這樣子吧?

有新情報再來回報XD。


-----

2008.01.07 更新情報

The Third真的被角川代理了(灑花)
我就說嘛~奸端你會有報應的!(啥


還有時雨沢恵一老師在日本有新作要在今年三月發,
依舊跟《艾莉森》、《莉莉亞&特雷茲》同一個世界觀喔!
有動畫化有差XDDDDDD
(但是小野主上的作品有動畫化、漫畫化、遊戲化,還是沒有續集啊T^T)

不過主角換成莉莉亞的好朋友梅格^^
沒關係,只要裡面把前幾部的主角交代一下,我也了無遺憾了(喂
期待台角代理中文版喔ˇ




台灣已經絕版的《龍族》中文版(以前是第三波代理),
也確定由春天出版社代理,重新發售,
預計今年十二月發行,
原譯者重新校譯,分冊發售,封面不確定是否用原版的(真是好消息壞消息一起來啊=3=)

第二部也是由春天拿到版權(這也很重要!)


照樣離題離很大(毆飛


-------

2008.01.08 更新情報

西方善魔女的版權被其他出版社拿走的可能性提升了ˋ( ̄▽ ̄ )ˊˋ(  ̄ ▽ ̄)ˊ
那……那就是有可能角川代理囉?(期待的眼睛閃亮亮)

因為奸端並沒有承認有拿到西善的代理版權啊(吃吃的笑)
(看討論區的回應,如果真的拿到,就會說)


2008.02.01更新情報

西方善魔女也不是東立拿走,那兇手……喔不,出版社到底是誰呢?
青文看似也不是(有的話應該會寫上才對)
我是在玩推理嗎?XD

角川的代理可能性步步升高,不要再讓我猜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