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破關了(淚)
平均等級八十級Orz
進入魔王宮還是有全滅的風險囧>
可見這次的難度提升的有點太超過了
不過如果運用戰術得當的話,是還OK的啦
雖然我還是全體硬砍的玩法比較多(毆)
(魔王怎麼被打死的我也不知道,好像就一片混亂中被主角群砍死的嘛……只能說等級高也有好處(喂))


其實早就可以全破了,不過最後忍不住看了攻略玩了支線是我的老毛病(掩面)
據說要拿到全技能必須至少三輪以上
連隱藏魔王都在第二輪才會出現
不過技能可以繼承是件好事
玩第二輪會輕鬆非常多XD
衝等也不用怕,第一輪拿到經驗值+50%就會衝很快了

等著有空再來破第二輪(天音:你有時間嗎?!)


-----其他小小心得(劇情透漏有)-----



























*雙子魔導士
帕洛姆和波洛姆真的很可愛呢
即使弟弟有點欠扁,還是不減可愛的程度
雙雙犧牲的那段曾經騙了我的眼淚
不過DS版好像這段劇情有點草率
人家心情都還沒平復過來就進行下段劇情了=_=
後來泰拉也一樣犧牲,待遇就有差……也對啦,雙子最後還可以恢復,泰拉比起來可憐多了。


不知道續作可不可以看到長大的姊弟?
唉~真想玩續作T^T








*兄弟
以前看不懂日文,對於一些劇情只有片段的了解
一直有印象高爾貝薩跟賽西魯有特殊的關係
不過想不起來是什麼關係
還懷疑是不是父子關係(星際大戰中毒太深XD)

結果是兄弟還是讓我驚很久……那個年紀實在差很多,是父子我還比較相信
到了最後,賽西魯突破心防喊了一聲哥哥,高爾貝薩就把鎧甲脫下,也讓我驚很久……
先生,你的聲音跟你的長相不合耶!!!也太年輕了吧<囧>

而且高爾貝薩的長相有平凡到,
難怪他遲遲不肯把真面目示人,與自己的弟弟比起來,的確會產生自卑嫉妒心理(踹飛)


少了鎧甲,一整個失去氣勢↓



(高爾貝薩:長的可愛又不是我的錯!!!(淚目))

去補看nico上面的實況,高爾貝薩脫下鎧甲的時候,
看到彈幕跑過「誰啊?」「賽西魯:『呃?村人?』」「村人A」「兄弟完全不像」
笑到快趴了……說中我的心情XDDDDD








*凱茵的背叛
以前玩到這裡是蠻震撼的
現在則是以KUSO的心態去玩
其實凱茵你擔任去死去死團團長非常的適合(龍槍射過來)

如果可以在DS版增加與凱茵對決的戰鬥那該有多好啊
我真想嘗試看看被高速踢中的感覺是怎樣(喂




*DS版原畫的凱茵
老實說,我對這次原畫有點小失望,
Q版小人物可愛歸可愛,
不過公開的桌布,除了3D人物之外,並不覺得很好看。
總覺得童年時期的主角群形象被扭曲了(淚目)
尤其我喜歡的賽西魯根本被醜化了嘛=3=
(不要看到臉還比較好(毆))

強烈懷疑這次的人設對賽西魯沒有愛,似乎比較喜歡的是凱茵,
特別在官方攻略裡面畫出凱茵的真面目,
的確是很帥,在DS版凱茵還比賽西魯帥,這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還是站在賽西魯這邊的(握拳))
不過這證明羅莎並非全然是外貌協會XD


DS版對凱茵真面目的預想圖









*Q版
遊戲是由Q版趴趴走的,有真人比例的動畫只有開頭動畫有,
跟我想像的有落差-_-|||
更過分的是結局也是Q版帶過!
我還很期待最後也有美美的動畫可以看呢>"<
不過羅莎的白紗真的有美到喔
然後我嫌賽西魯的那頂皇冠也太大了吧!


在官方攻略裡面,公開的Q版插圖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尤其床上那隻小兔子是怎麼回事XDDDDDDD
我就說DS版對賽西魯的印象有極端的偏差咩!
我還是喜歡天野喜孝版的賽西魯啊~
(難道我多年的美化是錯誤的嗎=口=|||)


是想說惹人憐愛的特質是歷代FF主角共有的嗎Orz


↑原來把頭盔拿下來的賽西魯是短髮啊?
也對,不然長年戴著頭盔,不剪髮不熱死才怪





唉~不得不說賽西魯在Q版的確比較好看,
我實在不想承認官方收錄的正常比例插畫的那隻是賽西魯O_Q

(3D版還是可以勉強認同啦(毆))














寫完之後,驚然發覺--其實這篇不是心得文,而是長相文吧(被巴飛)









補充:
FF4後傳「Final Fantasy IV The After-- 月の帰還
這個以賽西魯和羅莎的兒子為主角的遊戲,
是出在手機~~~~~NO!!!
台灣根本無緣玩到嘛>"<
難道不能移植到遊戲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