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畫風我也很喜歡,很柔和舒服,不要以為怎麼那咩蘿,啊人家才十二~十六歲要長多成熟?
(好吧~畫師風格多多少少有影響)


果然高殿円老師的書很合我的胃口
之前就說過喜歡神曲白的劇情(雖然第三集老梗多到有點無言……)
去借了卡莉兩集看完,這兩集劇情真是讚啊!

非非非常有印度異國風味,再加上二戰背景的氛圍,
一口氣吸引我看完兩本很厚的小說,
在感情的描寫和劇情的安排上,我認為更勝神曲白,
畢竟這是作者想寫的故事,而非邀稿性質的神曲,
所以作者對自個兒作品的愛之強大,就能明顯看得出來了。


二戰前後的時代,就是以前近代史背的要死其中一部份(另外一部份是一堆條約:P)
作者熱愛這塊歷史,看來真的查了頗多資料,
把虛構和真實的劇情融合的很好,
不過我遇到誰要併吞誰、誰要獨立、誰要聯合誰去對抗這些部份瀏覽式的閱讀較多啦(毆)
畢竟講到那時的政治演變,真是複雜的可以……Orz


將地點設在當時是英國殖民地的印度,
女主角夏綠蒂其實也是處於很傳統的英式生活之下,
說穿來也算是英國風小說(最近看的輕小說除了中國風就是英國風呢)


還有女子校舍之間的友情,再加上偽百合(一度以為是GL嚇得我一直不敢碰這本)
各國各種的女孩子都有啊,作者真的很喜歡寫女孩子的互動,
(莎拉公主的梗好耶XDDDDD)
大家之間的感情看的也超感動的,
嗚嗚~撇去宿舍的哩哩摳摳麻煩事,遇到好室友真的會覺得住宿舍很讚喔!

主角們的年齡沒想到一本就跳這麼大,
像夏綠蒂,第一集十三歲、第二集十六歲,
據作者後記,第三集就跳了四年O口O" (所以說夏綠蒂就是二十歲啦←歲月不饒人)
不過以第二集的那種發展,第三集還不趕快出啊作者,好心急耶>"<
(作者生小孩了,接下來會不會有續集的變數真大,連日本都還沒出(淚))


------關於劇情的碎碎念-----





*與其說感情的部份好少女,不如說好百合(誤)
但是臉紅心跳好刺激喔~~~(爆)
某人你可以再甜一點沒關係啊!>///<
從外表真看不出來這麼敢講,GJ!

*OO跟XX竟然是(嗶--消音)的關係,不過作者並不刻意寫的很嚴重,反而輕描淡寫過去,連我也覺得沒什麼關係(炸),但是OO要和XX有進一步關係就很麻煩了耶>"<
(還是說那個時代都很稀鬆平常嗎<囧>)


*某人也太影薄了吧?!風采都被表姊搶光了啦!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表姊,祝妳幸福喔~嗚嗚。


*第二集竟然是……竟然是……這種結尾!!!
為什麼喜歡的漫畫是這樣、喜愛的遊戲又是這樣,原來這種梗很流行(茶) 
(偏偏我就是抵擋不了這種的戲碼Orz)

然後等到二十歲~二十歲~已經是大人了呢(奸笑)





這兩本敗入確定。

下次再去借《銃姫》,聽說評價不太好,是作者不習慣寫這種幻想類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