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的新聞↓

水墨風格經典名作《大神》Wii 版遊戲畫面欣賞 體感揮毫解謎樂 

  CAPCOM 製作,移植自 PS2 的 Wii 動作冒險遊戲《大神(Okami)》,現釋出遊戲畫面,供玩家欣賞。
  《大神》是 CAPCOM 子公司 Clover Studio 於 2006 年 4 月製作推出的 PS2 動作冒險遊戲,以日本古代神話與民間傳說為題材,並採用獨特水墨風格 3D 繪圖技術構成畫面。
  Wii 版《大神》由曾開發 PSP《戰神:奧林帕斯之鏈》的 Ready at Dawn 工作室負責移植,完整收錄 PS2 原作內容,並將畫面提升為 480p 寬螢幕顯示,同時透過 Wii 遙控器的動態感測與光學指標等功能,來提供直覺體感的“揮毫”操作戰鬥與解謎玩法。
  Wii《大神》預定 3 月 25 日在北美地區推出,定價 39.99 美元。 

------------------


太好了~太好了~(灑花)

終於要移植在WII上面啦!
去年就有聽過風聲,不過一直認為是芭樂,因為原團隊聽說解散的緣故。
不過總算有真實的消息了(淚)

以後就能拿著WII的搖桿玩筆調啦!
看我的一閃(砰嘎)

小叮嚀:玩此遊戲時請把手繩綁好,避免螢幕落得一閃的下場。









不過,為什麼只有講到美版啊!!!
我的日版呢?!日版才是王道啊!
不太想看到日本神話風格的人物講英文(雖然他們發音也不是日語)
(天音:英文爛不要牽拖)


如果出日版,我就去買正版的!
(天音:你也只能買正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