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番依舊強大,不過經過去年的追逐洗禮,
到現在已經呈現疲憊樣,
舊番沒看完晾在旁邊的不知有多少,棄追的也不少,
但是看到今年的春季番還是有很多想嚐試看看的(掩面)

最近電腦又不穩定,加上空間不足(硬碟永遠少一顆)
不知道能否確實觀賞到呢?
-----

3/12……首播時間放上。

3/13……新增「惡作劇之吻」
3/22……新增「Macross Frontier

4/07……新增「BLASSREITER
4/10……新增「Slayers  Revolution」動畫官網連結
6/02……新增「伯爵與妖精」動畫官方連結
6/07……新增「Soul Eater」
 
---按照慣例做個預定觀賞清單---






100%會追第一集的(現在都不敢說追到完了囧)

被劃掉的是已經不追的,有些等完結了再補。


Macross Frontier
這叫做殺出程咬金嗎?
不是啦~
是我以為他是ova才沒列的(天音:在澄清什麼!)
竟然是春季新番,
年代物的系列新作……不過我對這部系列動畫的印象真的很薄弱。
(只記得會用歌聲攻擊人的主角←並非說對方是胖虎型歌手(毆))
據說已經有先行放送版了,趕快找來看XD
(很怕會因此陷下去,而跑去找以前的動畫來補完世界觀。系列作有ZERO、2012、PLUS、7、劇場版等,果然有得找了,還有互不相容的BUG<囧>……不過放寬心去看新作吧,先別管什麼年代物了(踹飛)

*先行版砍不得啊!先行版的戰鬥比較精彩。
不過聽歌也很享受,菅野洋子的音樂很讚啦~

*完食


搞笑漫畫日和3
原來有這種東西喔……
那之前看過的分享就是1、2囉?
反正好笑就好=w=

*棄追。


4/3
アリソンとリリア  (艾莉森和莉莉亞)
<囧>!!!我不承認這是主角群!!!
這樣就變形了~~~那接下來正式放送豈不就完蛋了嗎?(打擊)
一副就是經費不足的樣子,劇情啦、空戰啦真的會拍的好嗎?
為了愛,還是會追下去(拭淚)

世界名作劇場?
人物不萌啦!
還我可愛的維爾和艾莉森!
無視人物的話,劇情尚可接受。

*棄追。


4/4
ドルアーガの塔~the Aegis of URUK~
シリーズ構成・腳本:賀東招二
嗯看到這個,我也要吐槽--
賀東你在搞什麼鬼!?
有閒寫腳本還不如專心寫小說!
(雖然台灣還沒趕上日本進度,但是據說現在本篇發展似乎變的很詭異)
還有FMP動畫新篇咧?←賀東:請自行去問京阿尼)

雖是這樣碎碎念,不過動畫照樣會追的(踹飛)
製作群也不錯,
還有RPG劇情大歡迎XDDDDDDD

*這年頭先行版都拿來亂的嗎?!
玩好大(笑翻)
推薦表裏都要看啊(能夠同步看更好XD)
不愧是賀東啊,GJ!


*完食。




4/4
イタズラなKiss  (惡作劇之吻/淘氣小親親)
漏掉這個……
沒想到也是四月番,
琴子有沒有這麼美啊!(連配音也很強大……)
不過直樹就XDDDDDD
監督我也頗看好,
是那位導過「奔向地球」的監督,看來應該不會亂演吧?
(搞不好還有改編?)

*果然人物普遍美化至少有50% XD
琴子大概有100%吧(毆)
直樹卻有時候會變形(但跟原作比,也不必太苛求XD)
裕樹有欠扁到~朴璐美大姐真會配音,讚!

*棄追。



4/4
あまつき 
我想說的是古橋監督你接了兩部動畫吃得消嗎??
不過那個人設、那個畫風,那個聲優群,真是不錯啊(←又是外貌聲音協會)

*口味對了(一秒)
女主角馬尾好讚>///<不過竟然是個大叔控(沒誤)
主角說天然也還好,只是掉到古代還那麼鎮靜就不是普通人了
(戴上面具之後,福山自動變身成魯路修,有走錯棚的感覺XDDDD)


*完食。


4/6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上季都看了,劇情斷的這麼吐血怎麼會不追呢XD
精采度應該還是足夠的(看這次要發多少人便當(誤))

*本部主題是:你的名義老弟在你後面,他、非、常、火!XD
這部不是拿來戰的,而是拿來惡搞的。
(本來不想追啦,只是有綠川和櫻井這兩個本命,不追也很難)

嚥不下去了啦!不想看LOOP的劇情了Orz
*棄追。


4/6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Abyss   (新安琪莉可)
其實我對舊安的愛只停留在栗安的天空之鎮魂歌(還不是本篇)
其他也沒感覺,所以對新安的人設還頗有興趣的,
因為新安的型很對我的胃口啊^O^
而且難得這代遊戲我會不萌銀髮真是神奇啊XDDDD
沒機會玩遊戲,看看動畫也不錯囉!

*據說是金弦的製作群,難怪畫面還維持的住,
我是很怕變成「安琪莉可 守護天使」那種慘狀呢(汗)
不過現在雖好,話不要說的太早,到後期也有崩壞的可能(遠目)
(你說劇本?乙女向動畫有劇本這種東西嗎?)

*棄追。


4/6
BLASSREITER
故事設定是虛淵玄,就很想給他追一下!
不知道會不會看到一堆燒肉果凍(毆)

*3D好熱血!
劇情還看不出來什麼,不過我對此有信心。
松風配了一個帥角色>///<
氣質讓我聯想到黑之契約者的黑啊(拇指)
衝著這個就可以追了(慢著)


*完食。



4/8
RD潜脑调查室
衝著製作團隊我就篤定追了啦!
不過說到Production IG/士郎正宗的「神靈狩」,目前是處於冷凍狀態(掩面)
不知道這部會不會同樣硬到吃不下去啊?!

*主角是老頭!(沒誤)
好像在看攻殼,該不會是同一個世界觀吧?
不過時代似乎還沒那麼先進,看那如此陽春的電子腦XDDD


*棄追。




Soul Eater (噬魂者)
職人和武器的羈絆!這種設定真是萌煞我啦!
戰鬥動感有魄力,作畫又精美!
搞笑程度幾乎每集腹筋崩壞XDDDD
曾經導演過櫻蘭的監督大人五十嵐卓哉+主筆銀魂的腳本家大和屋曉+評價一直不錯的BONES動畫公司……動畫組合有沒有這麼穩的啊XD
OP是西川貴教唱的,好熱血啊,GJ!
ED主唱不認得,不過也配合意境很好喔^^

好希望目前觀賞到現在的高品質可以維持五十集! (年番耶呀呼~)


*噢!順便一提,現在官方網站正舉行EX咖哩棒祭喔!

最強武器石中劍等待各方勇士來應徵!(拐杖指)
「我的傳說始於十二世紀……(下略N萬字)」(引用自《EXCALIBUR》

想要得到石中劍青睞很簡單,只要遵守1000……不,800項的規定;
加上每天參與五小時我的朗讀會--這樣條件夠親切吧!
勇者啊~聖劍永遠歡迎你們~ I'll be always waiting for you!






暫時觀望:


4/7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吸血鬼騎士)
本來我是支持這位作者的作品,不過這部劇情實在讓我很Orz
我還是喜歡《愛情魔力》和《魔法王子》這種可愛的作品啊!
很想說作者你畫黑暗劇情三角戀愛我真的看不下去……
所以這部也列入觀望,而且作畫變形也是我很擔心的部份。

*還好沒有崩太多,只有樞微妙的變形,
似乎連男生也看的下去這部?
看在畫面美麗的份上,也追一下吧!


*棄追。


4/3
今日からマ王!第3シリーズ
今日魔竟然會出第三季囧
我可是很痛苦的熬過七十幾集的說……
現在是小說出夠多了是吧?又要從動畫撈錢!(指)
不過我也看不下去小說(毆飛)
動畫嘛~衝著聲優(櫻13最高!!!(灑花))
大概會有百分之二十的機率會追吧?(機率算高啦(攤手))

*看到第三話就囧了,追不下去,好想聽聲音喔,掙扎啊!
*棄追。


4/7
モノクローム・ファクター  (幻影少年)
看到聲優被吸引過去(被巴)
看樣子非常的女性向畫風,
去查了一下資料,原來不是BL,
不過可見發展的潛力也很大,所以放在今日魔的下面應該蠻適合的(毆)
人設是很美,但是變形的機率也非常的高啊!

*完全變成BL動畫……我追不下去。
*棄追。


4/10
図書館戦爭
還是輕小說改編的作品
本來對題材設定頗有興趣,但是看到監督是……就絕望了,
看看評價如何再做決定(不過此監督我真的不抱持多大的期望)

*這部大概會等結束再補完吧
*完食。

4/3
紅 kure-nai
沒想到這部輕小說也動畫化了,可見有一定的人氣在(最近討論話題也變蠻多)

雖然不是很期待動畫,不過小說倒是引起我的注意,
有空就去租來看看他在玩什麼吧(咦)

*從評價看來是完蛋了,本部棄守。
*棄追。





未來還可以期待:



Slayers 新篇  (秀逗魔導士)

動畫官方網站連結

雜誌將會有動畫化的介紹……

動畫走原創劇情。
也是啦~從TRY開始劇情已經往異空間發展去了,正篇劇情是不可能了,只好走原創。
值得慶幸的是聲優有極大的可能不會換(換了我就要暴動了XD)
動畫製作的公司還是同一家,不過事隔多年畫風會變是一定的……只是還不至於認不出來。
順道一提,日小說版也要換新封面,不知道台版會不會跟著換?




cobalt公式站

コバルト文庫の人気シリーズ「伯爵と妖精」がTVアニメになります!
詳しい情報は雑誌Cobalt、Webコバルトで随時発表していきます!

粉好,那我就不用買書
直接看動畫就好了(不是這樣吧)
希望愛德格還是綠川光配音啊(祈禱)
ps.這套租書店竟然租不到,令人扼腕啊!
(反觀是奇奇怪怪的冷門小說進一堆,好詭異的進書標準)

*5/16公佈動畫官方網站→伯爵と妖精
愛德格還是綠川配的(灑花)鬆了一大口氣呢!
因為廣播劇人選在動畫版被換掉的次數實在太多了= =







結論:

原創劇情的動畫還剩下多少啦(翻桌)
看來看去不外乎是遊戲、輕小說、漫畫改編的,
嘛,也罷,看的高興最重要(←自我放棄?)

但是春季番最大的敵人就是畫變形~~~(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