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填問卷了耶……
正好來填補我網誌的空虛(踹)
這個問卷好像綜合了我以前填過的「愛的大集合」跟「ACG 30問」喔?
那有些題目我就跳過囉~~~

(問卷出處:蘭子桑)

001 點名五個人

被我點到的大人啊,不要怨恨我(逃)

圓、秘書、zero1000、gyuu、roo

(因為跟以前的問卷雷同性高,就選幾位我不常點的,但又很想點的人XD)

 


002 最近熱衷的事

補資料(資料可以很多種……)

 


003 最近買的最貴的東西和最便宜的東西的價錢

最貴的東西:"將"會是mp3(還沒入手也還沒付錢)
最便宜的東西:大創39元的收納袋

(食物應該都不算吧?)

 

004 最近感到吃驚的事

再次見證男的人類都以「身材」來評斷什麼叫做「正妹」(冒青筋)

 

 

005 最近一次喝酒是什麼時候?在哪裡?

大概是在親戚喜宴?
幾乎滴酒不沾,覺得酒很難喝。

 

 

006 最近想開始學習的是什麼?


膽量。

 

 


007 最喜歡的少女漫畫,請説出五本(可以改成五部嗎)

這題依稀在ACG 30問回答過五部,
並非答「最喜歡的」,
不過腦子裡冒出來的答案還是每次不一樣,
那……就想到什麼列什麼,但是不限於本了,「本」的話,到底要怎樣列啦?!


《守護我的地球》(是收尖端版的,大然版的印刷真的令我很無言)
《Basara》(我對尖端版的封面很有意見……還沒下定決心收它)
《來自遠方》(大概是我看過掉入異世界的漫畫最喜歡的吧)
《魔界傳說》(我還是喜歡用古早名(毆),但第三部可有可無<囧>)


有完結的就這些吧……沒有到五部耶(攤手)


另外,補一個還沒成套的做替代→《光之風》(這麼多集了,看的還是很滿意)


以上的漫畫,竟然才收兩部……
家裡面的其他的漫畫不是未完,就是結尾評價還好= =|||

 


008 用一個字來表現今年的感覺


(很沒創意,但老是想存錢,還是存不到錢)

 

009 喜歡的顏色


紅、紫、白(外加所有粉色系)


010 身高多少

163
(問這個有什麼意義嗎?)

 


011 睡覺前一定會做的事


準備睡覺(喂)

 

 

012 最近很開心的事情


回家。

 

013 喜歡的異性類型


這個請參考喜愛男人類型-八要件

現在的感想是有夢最美,現實是殘酷的(一秒)

(回頭看那些回應文,吐槽的真是XDDDDD)

 

 


014 房間裡貼著海報嗎? 如果有是誰?


沒有。

 


015 排解疲勞的方法


看小說漫畫影片

 


016 喜歡的動畫

 

拿「愛的大集合」來答可以嗎XD

 

 


017 對現在生活的感覺是什麼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018 最近一次出去玩是什麼時候?去了哪裡?

 


去年,去了台東。

 


019 有關你的情慾請説點什麼


凡事不能強求。

 

020 最近看的電影是什麼

 


星塵傳奇「STARDUST」。
哇哈哈~我買到DVD了(灑花)

 

021 最近熱衷的歌曲


「銀之意志 金之翼」(我就是被小提琴版煞到的啦)

 

022 這個月的目標


上呈資料(垂頭)

 


023 一個人的時間是怎麼打發的


上網 (跟ACG有關的居多)

 


024 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


錢 (還是很沒創意)

 

 

025 喜歡的姿勢


坐在電腦前、坐著看書

 

 

026 最近買的書,包括漫畫


FMP坐立難安的七道具、神曲奏界共鳴樂章、鋼之鍊金術師18、路德維希革命4、青春男孩25

 

 

027 距離現在一次最近的晚餐吃了什麼


「豬排鐵板燒」
75元附飲料、白飯吃到飽

這個叫淡水比較貴的?這是比較貴的?!沒天理啦~

 

028 「只有這個絕對不想輸給任何人」的事是什麼


放空(慢著)

 

029 喜歡的電影


動畫系列:
美女與野獸
獅子王
料理鼠王
天空之城
心之谷
神隱少女
曼哈頓情緣(我把它歸類到動畫類……別打我)


奇幻類:
魔戒三部曲
STARDUST

 

為了某人的類XD:
重裝任務
蝙蝠俠:開戰時刻
頂尖對決


韓片:
我的野蠻女友、觸不到的戀人(先入為主……美版的我比較不習慣)


還有很多啦~
像是真善美、天生一對、刺激1995、絕地任務、黑洞頻率、蝴蝶效應、明天過後、變形金剛、國家寶藏、神鬼奇航1、穿越時空愛上你、金法尤物等

看的很愉快的電影就是我的菜(看樣子好多迪士尼的喔XD)

 

 


030 喜歡的季節


春天(可以賞花,但不包括刮風下雨打雷那種鬼天氣)
秋天(比較正常的氣候,不用擔心衣服包的像粽子、也不用擔心熱到想把全部的衣服脫掉)

 

 


031 今年夏天想做的事


論文第一階段給我生出來啊啊啊啊啊(慘叫)

 

 


032 什麼東西的控?


跳過,請參照(略)

 

 

033 睡不著的話怎麼辦?

上網(天音:這樣精神會更亢奮吧……)

 

 


034 現在手機上掛著什麼?


交響情人夢轉蛋的千秋手機帶、蒙哥手機擦(裝飾用)
蘭嶼的獨木舟紀念品
小海獅手機擦
水晶小狗狗

未來還想再增加……(天音:已經夠重了,還想增加什麼!)

 

035 你今天的時尚點是什麼?


白色連身雪紡紗襯裙ˇ

 

 


036 對5年後的自己説一句話


把錢花在「一年出國一次」這種刀口上

 

 

037 一般什麼時候睡覺


正常是3點(除非有課……)
不正常是跟太陽公公打招呼

 

 


038 早上什麼時候醒來?

 

中午(被巴)

 

 

039 你覺得幸福的瞬間是什麼?


享受好看、精采的書籍或影片,還有吃美食(也就是滿足的時刻)

 

 


040 第一次買的CD是什麼?


是指長榮、笙美那時期的嗎(小聲)
應該是奧井雅美的CD吧!

 

 

041 喜歡的電視節目

介紹電玩的節目(掩面)

 

 

 

042 想學哪種語言?理由?

日文,為了我心愛的動漫畫小說。

 

 


043 做完這個點名做什麼

查資料(死)

 

 

044 手機的顏色


紅,雖然像磚塊一樣厚(還真的很像磚塊)
但因為是紅色的翻蓋機,要我換,我還不想換咧~
(還是一時不能接受手機是觸控式的)

 

 

045 喜歡的冰淇淋

吃了我會牙酸到不行<囧>
基本上,沒有特別喜愛吃的冰淇淋
偶爾會心血來潮吃個一球抹茶的吧?

順便一提,哈根打死牌的,我吃不出好吃在哪囧

 

 

 

 


題目有些真的頗機車的XD
所以寫完的人真是辛苦你們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