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欣賞:太王四神記片尾曲「許諾」 (久石讓編曲)

音樂超讚! (大師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特效超炫! (媲美魔戒特效後製真的假不了啊)
主角群超有魅力! (不是單指裴帥喔,是大家都很棒很有特色>///<)

劇情感動啊!
未看先被捏主角的結局,
所以一直提醒自己到時候看到結局,絕對不可以激動……
然而,火力全開飆了前23集,
終於,到了最後一集……第24集……


最終結局感想
有劇情地雷,踏進來炸死不賠








不可以激動啊……


不可以……




















































哇啊啊啊啊吼吼吼~~~(爆走)


媽的!!!!!!!!!!!!!!!!!


這是什麼爛結局啊!!!!(翻桌)


























對不起我還是激動了Orz
對不起我開頭的劇情評價有騙人的嫌疑(毆)



管你要什麼談秀配、談祺配、青秀配、凱祺配、沙祺配、談青配(喂喂)……什麼都行啦!!!

沒事發這麼多便當作什麼!!!


我要編劇版結局~~~~~(淚奔)
(我知道跟裴帥受傷可能有關係,但是……不要那麼不負責任的拍這種超怨念結局嘛!快給我重拍最後一集!至於第二部……不是很期待,通常要拍第二部的都會崩)


池田理代子老師(《凡爾賽玫瑰》作者)
拜託了!漫畫版一定要把結局改過來啊Orz




害我第24集幾乎用快轉的過去= =|||



前面23集好好看的「太王四神記」,那最後一集變成「大王四神湯」了。

第24集是同人,沒錯!一定是同人!(自我催眠)
(當然談秀相遇那段還是很讚……後面就鳥掉了囧)





大長老可惡可惡可惡!!!(怒)
(導演也很可惡可惡可惡!)






最後,還是由衷推薦第1~23集(第24集是啥?能吃嗎?)
配上久石讓的音樂,真的會雞皮疙瘩掉滿地。

除了第24集的同人作以外,真的很好看
我喜歡神話、英雄成長的歷程啊~(大心)




PS.高句麗的文字還是用漢字文言文,真有親切感。
不過看到上古文字是用類現代的韓文還是讓我噗嗤一笑……喂喂,這也太自嗨了吧XD(搞不好是把它當作楔形文字)

還有,火天會該不會是參考拜火教吧?
(至於四神……我們就別計較了吧^ ^|||)



關於史實……
(去圖書館剛好翻到<三國史記>這段,超巧的,韓國漢籍叢書就放在我要找的資料旁邊)


網路上也可以找到這段……

○<廣開土王>, 諱<談德>, <故國壤王>之子. 生而雄偉, 有倜儻之志. <故國壤王>三年, 立爲太子. 九{八} 年, 王薨, 太子卽位. 秋七月, 南伐<百濟>, 拔十城. 九月, 北伐<契丹>, 虜男女五百口, 又招諭本國陷沒民口一萬而歸. 冬十月, 攻陷<百濟><關彌城>. 其城四面峭絶, 海水環繞, 王分軍七道, 攻擊二十日, 乃拔. 

(中略)

○二十三年, 冬十月, 王薨. 號爲<廣開土王>.


戲裡面那段二十日征十城的劇情真的有熱血到>w<
(談德、青龍也很帥)

談德至少也有在位二十幾年吧?!
照戲劇這樣演,時間算起來很怪,那後來在位的是鬼嗎<囧>
好啦~我就是對結局不滿怎樣!哼哼~



(OST 反覆聽都不會厭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