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張海報,好多音符ˇ

這是部奇幻片(誤)

想要享受音樂、溫馨感人的影片,這部是不錯的選擇。
喜歡童話的人也一定要看喔ˇ

----無雷----

劇情大意:
一個從小被棄於孤兒院的音樂神童,跟著音樂,尋找爸媽的故事。
(說好不提劇情的,但這簡介被我講的很不吸引人(毆))


 佛瑞迪海默Freddie Highmore (飾演艾文\奧格斯羅許)
也是我們的小主角,旁白好感性,
年紀小小就這麼會演戲,以後前途一定不可限量>///<
(他讓我想到飾演太陽帝國的小男孩,現在也是帥到無與倫比(喂喂))

 



除了小主角以外,爸媽也是一大賣點!俊男美女好養眼>w<
爸:強納森萊斯邁爾 Jonathan Rhys Meyers(飾演路易康奈利)
媽:凱莉羅素 Keri Russell(飾演萊拉諾瓦契)

還有羅賓威廉斯也有演,真是嚇到我了XD 演技還是一樣驚人呢!



音樂好好聽(流行和古典的結合) ,好多段會讓人熱血沸騰。
感覺上原聲帶會賣的很好XD
飾演爸爸的強納森可以去出專輯了嘛!
裡面有他的歌曲都是本人獻唱的,好好聽~不愧是飾演貓王得過金球獎的人。

故事又好感人啊〒▽〒 

或許有人會覺得哪有這麼巧的事、或者主角威能也開太大了吧?

但就如艾文在預告和片中說的:

「我相信音樂,就像有人相信童話一樣

心中跟隨著音樂,就會有奇蹟。
如果太講求邏輯合理性,就失去看這部片的樂趣囉!

 

PS.
這部是同學推薦看的。
在這之前,先看了上映不久的「奇幻精靈事件簿」 (反而沒有「把愛找回來」好看,但也算是不錯的小品) ,「奇幻」這部裡面的雙胞胎也是佛瑞迪海默一人分飾兩角喔!我看這部時,完全沒發現是同一個人演的,只覺得這兩個小男孩長的頗像,怎麼能找來很像的小孩來演?但仍然認為是不同的人(可見他角色特質掌握的不錯) ,回家看了討論才大吃一驚Orz


同學一推薦給我看,就跑去看是誰演的,
發現是佛瑞迪海默主演,當下就決定要看啦!果然很不錯呢!b(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