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進去會場,還是領了一堆好物回家XD


-----沒有入場依舊敗很多(毆)-----



1.畫冊X2



楠去日本遊玩,我趁這個機會託買的兩本畫冊(喂)
實在非常豪華的兩本啊!一百萬分的滿意***ˋ(  ̄▽ ̄)ˊ***
價格的話……我們就不要討論了 (" ̄▽ ̄)-c< ̄⊿ ̄")


2.同人誌X1



木子亂大大的大神本如期的出了,超高興的>w<
內容也非常的滿意~( ̄▽ ̄)~(_△_)~( ̄▽ ̄)~(_△_)~( ̄▽ ̄)~



3.零零摳摳的合照


中間那張就是上面那本大神本的手繪包裝紙XD
有預訂才有喔(←得意什麼)

右邊是楠的朋友無桅的販售品--「手工麒麟」,非常的Q喔~

左邊是令我非常驚喜的生日禮物「路行鳥手機吊飾」,
感謝楠親自到SE社專販店挑選,我接收到妳滿滿的心意了(大心)



----

雖然沒看到似乎很可愛(!)的神谷浩史,
藉著網路上大家的心得和分享照片,我也很滿足了。

這次一切都多虧了楠,幫我代買畫冊、拿本~還有禮物>///<
非常非常的感謝喲~~~(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