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要征服的店是很有名的輕食館「米朗琪咖啡館」,
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衣蝶S館的後面小巷裡。

……假日排隊據說有人排四個小時(抖)
因為這點,我和同學還沒十一點半就到了這間店,
但是即使是非假日,到了那裡,位子也所剩不多(兩桌= =)
幸好位子都不是很差,坐下後開始點餐。


-----減肥計畫繼續破功-----




前一天跟同學討論要吃什麼,
有去過一次的同學,建議可以點一甜一鹹才不會膩。

到了現場看MENU,看起來都好像很好吃啊>///<
我在抹茶紅豆鬆餅草莓奶油鬆餅之間猶疑不定,
一方面又抉擇飲料,想喝有名的冰滴咖啡或者是水果茶……
最後看到了有抹茶牛奶冰沙之後,鬆餅就敲定草莓奶油口味。
考慮到抹茶紅豆口味的紅豆會太甜,就選了店家招牌草莓奶油口味,不過抹茶是一定要滴。 (水果鬆餅不列入考慮,同學說之前她吃起來不是很驚艷)

同學點了阿爾卑斯咖啡
(上次她點的是冰滴咖啡,這次想喝喝不一樣的←看名字猜不出是什麼樣的咖啡)
另外她點了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這樣一起吃搭配起來會剛好!


飲料先上。


阿爾卑斯咖啡(抱歉我寫錯成冰滴咖啡Orz)



山頂有雪,所以有香草冰淇淋的咖啡才叫阿爾卑斯咖啡?
那為什麼不叫喜馬拉雅咖啡?(毆)

還好我點的是草莓奶油鬆餅,附的是草莓冰淇淋,
可以跟阿爾卑斯咖啡的香草區分開來。


當作補充:
所謂的冰滴咖啡,是分上壺、中壺、下壺萃取咖啡。
上壺盛裝冰塊溶化成水滴入盛咖啡粉中壺,由下壺承接萃取出來的冰咖啡。
少了咖啡的酸味和咖啡因,但是卻保留咖啡的香味和口感。

冰滴咖啡有圖有真相,這是上次同學點的……看起來比阿爾卑斯咖啡大杯。


(好窘,今天一直看著擺在店裡面的冰滴咖啡器,才會記錯同學喝的咖啡,下次來喝喝看這種吧)







抹茶牛奶冰沙



我點的抹茶牛奶冰沙就沒有那麼費工,不過喝起來也不賴,
因為牛奶加的多、又是冰沙,味道就沒有純抹茶那麼苦,但也不會太甜。

上面兩杯都不是很便宜,皆要價130元。



接下來,今天的午餐上桌了(沒誤)


黑胡椒牛肉三明治



切成三大份的三明治,旁邊還有一小球的蛋沙拉,
幾乎所有的三明治都會有好吃的蛋沙拉,
不過沒有蛋沙拉的三明治只有幾片洋芋片……落差實在有點大。

這擺盤令人看了拇指大動(心)




橫切面很厚一層,因為是切成三大份,份量很紮實,
黑胡椒牛肉比較鹹,最好不要單吃,還是搭上生菜口感才好吃。




草莓奶油鬆餅



飽滿的四大塊鬆餅,
有一點咬勁,但又不會太硬,
即使冷掉了,也不會變軟喔(拇指)




你看看你看看~
那個厚度真的很誇張……
可能機器是訂做的吧?真想A一台回家自己弄XD

草莓是選很大顆又漂亮的,
底下是奶油球和草莓冰淇淋各一球。
甜度出乎我意料的低……我以為可能太甜太膩,卻都不會。
佐以草莓冰淇淋和奶油球,很美味啊~>w<



----------


同學和我都是屬於速戰速決型的,來到這家店也不例外。
不過那個份量實在有多到……吃到最後,速度放慢不少,
我算是中等食量的人,最後差點連飲料都喝不下去Orz

這輕食一點也不輕啊!!!囧
吃到最後累個半死,好像力氣都集中在胃袋了。

難怪會有兩人點一份的情況出現,
一個女生實在很難把它整盤吃完啊!

趁著一面吃一面休息,環伺四周,
觀察到主要客群不是全部都女生,就是情侶,
完全沒有男生一起來的情況,
當我們走出店家,終於發現唯一團的幾名男生,卻被投以異樣的眼光,好可憐XD(←真沒同情心)


整體說起來,
這間店要來得比上次天母那間義大利麵店好非常的多,價格還比較便宜。
(上次吃那一餐不是挺好吃卻要三百六-_-|||)


這家店的輕食不只是擺盤美觀,連味道也很精緻。
一樣可以吃的飽飽飽~撐到晚上都沒問題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