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才上movie版逛逛,最近看到一篇談到今年會上映的續集的talk文,
自己重點不是期待哪部,而是……有幾部有驚到我,看來我資訊太落後了Orz



例如:

「印第安納瓊斯4」
說是童年的回憶?還不如說我太小了,只聞其名過……
又想把前三部曲挖出來看(毆),真是壞毛病XD




納尼亞傳奇2-賈斯潘王子」
第一集看過原著再看電影,會很滿意電影XD,但是台灣票房很難看……只能說被魔戒洗禮過,大家的口味都被養大了;外國讀者則差不多有接觸過原著,票房還是有基本盤,第二集才拍的下去,賈斯潘王子預告生出來,已經看過原著的我,不禁會心一笑--果然加了很多東西進去啊,可想而知是企圖想拍成類似魔戒的電影,但是真的有夠多的元素來演嗎(回頭翻翻童書般的原作)
(天音:這就要靠編劇掰功啦~君不見那「星塵」如此強大的同人補完嗎)




「無敵浩克」
常常被友人耳提面命說想看這部,所以有去爬一下文,
嗯就是重製版綠巨人浩克,OVER。





蝙蝠俠:
黑暗騎士」 (附上官網)
我承認今年上映的續集,我只注意這部而已XD
而且還是從去年暑假放出預告時開始追蹤,
有愛就不一樣啊(特別是針對某人←本篇重點?(喂喂))
不過時間拖的有點長,先存在我的腦海底層睡眠,
最近被這篇挖起來,貝爾病發作的不輕XDDDD




「神鬼傳奇3」
我以為這部也做的差不多了……
突然冒出了續集,還蠻錯愕的。
原來這部系列年代有久遠到可以當作復古作品了嗎(遠目)
而且地點在中國……
挖墳我只有想到秦始皇的陵寢,那快點叫護國大將軍出來保衛一下吧XD
搞不好墓中還會飄出仙女來喔! (←【超幹】「神鬼傳奇3」抄襲「神話」 )
飾演反派的李連杰希望不要像神鬼奇航的周潤發一樣的待遇(默)




「X檔案2」
這部也趕上復古風了……囧
我是想說第一集拍成那樣,我還寧可你拍影集版咧~
沒想到第二集竟然還會默默的生出來囧
忠實支持者不是這樣消費的吧!?




「地獄怪客2」
這部……差點被片商鬼隱吧?
還好有繼續找到金主(乖乖)
不過我之前都被捏光劇情了XD
這部應該不會走進電影院看(合掌)




「哈利波特6」
嗯,每年都會出現的一部,邁向第六年(驚)
上次第五集有挽救我一點信心回來,
所以這部應該會進電影院看……二輪片(逃)


-----


其實我的重點在下一篇XD
為了避免文章拉太長,就另外拉出來寫。
這篇算序文(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