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出書量還是很平均。
看到幾本喜歡的小說要出,非常的高興b( ̄▽ ̄)d

不過德莫尼克最後一集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啦(滾滾)
(《西方善魔女》小說的出版到現在還沒有出版社自首嗎?)



「小說類」


台灣角川--


六月中旬

琦莉 (4) 深淵畔的長夜壁井ユカコ
故事時間一下子跳一年半,琦莉16歲了,
哈維你不要自己的時間不會動就可以搞失蹤,該不會又玩失憶這種梗吧?
其他人的歲月流失很快的啊!
對哈維和琦莉兩人的未來感到擔憂 (這大概是本書最殘酷的地方了Orz)




六月下旬

驚爆危機 (15) 永不停息的On my own賀東招二
長篇長篇!等到你啦!
角川這種出書速度是怎樣XD
一個月出一本好恐怖~~~
希望翻譯不要壞掉了(祈禱)


奇諾之旅 (11)時雨沢恵一
突然間奇諾有了新書囧>
好是好……其實我比較期待的是另外一個系列(毆飛)






尖端--

本月又沒有了。
除非《文學少女 4》提前出啊……
不過這家我目前也只收兩套而已(茶)

6.03 新增

《神曲奏界 白 歡慶純白 (04)》 高殿円
忽然間中了一槍XDDDD果然很歡慶啊!
日本好像也只到這集?而且還是番外篇的樣子。
那下一本大概要等很久了T^T

另外《文學少女 (4) 背負污名的天使》真的是七月出……



6.11新增

六月十七日

春天--

龍族(3) 公牛與魔法劍李榮道
再版的速度果真快啊!XD



------



好像沒有很多上月遺漏的書單耶?
沒有忽然跑出來的書坑,真是大幸啊<( ̄︶ ̄)>

Slayers我等著你呢! (動畫也是!)
真的很貪心,新舊版封面都想要(滾動)



歸功於學校附近的租書店,最近都進我想看的書啊!
例如~

《風之聖痕》
有動畫美形和聲優(小野大輔好耶!)加持,看起小說來特別有Fu(毆)
不過第二集是在沒看動畫的前提下看完的,感覺挺不錯ˇ
比起動畫來,原作的描寫果然比較仔細(而且殘酷多了)

《9S》
一、二集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倒是三、四集一連貫的劇情,
看的出來故事大爆走,我也看的非常HIGHˋ(°▽ ° )ˊˋ( ° ▽°)ˊ
大概是設定已經趨於完整,我才能擺脫其他作品的陰影吧!

《黃昏色的詠使》
目前出第一集而已,看在插畫和設定是我的菜,就租來看看。
不是很複雜的故事,氣氛跟插畫真的搭配的很好,
尤其名詠的描寫很用心,很漂亮的文字敘述,我喜歡念咒語的那種氛圍(心)
小缺點在於中後段,描述有點凌亂,讓人抓不太到重點,戰鬥描述看來是弱項。
雖然女大男小的這對很可愛,但其實我比較喜歡前代那對的感覺,
看到有人說,到第五集為止,這兩人相遇才兩次(反白防捏),所以我收不太下去啊(淚)


以上利用租書店資源,省了不少$$,哇哈哈~(踹飛)
至於要不要跳,再觀望一陣子,
我對看不到結局的長故事有恐懼感(抖)
(坑太大,人家不太敢再跳坑啦)



補書區:

「小說類」

只有一本新版《龍族》,我現在又多了一處要關心的出版社了@_@b

龍族(2) 50個小孩與大法師費雷爾李榮道
官方網站上面那個「第二部」實在很多餘,又容易被誤解。
寫第二冊或第二集不就好了@_@|||




「漫畫類」

《鋼之鍊金術師 (19)》 荒川弘 東立
這套應該不會超過25集吧?
看樣子有在收尾了,荒川老師我愛妳(喂)


(往上看)
呃,我現在買書的主力怎麼變成小說了…… (敗家度提升好多)
有在收的漫畫每個月出現的機會少之又少啊(´Д`|||)
像《包圍我的月光》日本都出到第五集,尖端還在第三集磨菇,該不會想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