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沒看過前系列作的人,看了 Frontier第十集之後,都會興起想要去找Zero來看的衝動吧?我就是其中之一(掩面)

不過引起這樣衝動的並非裡面的劇情,而是看到ED跑過「腳本協力:大野木 寬」這行,立刻聯想到--該不會Zero的腳本是大野木寬寫的吧?!當下就跑去找資料,沒想到真的是!而且男主角工藤信(工藤 シン)還是鈴村健一配音的,這樣我還能不看嗎XD (←想看就看,講這麼多廢話做什麼!?)


這部的確是驚為天人,一整個就很有劇場版的味道,不愧是OVA啊!作畫之精細、戰鬥之流暢,完全看不出是2002年~2004年的作品呀,即使是放到現在,還是有打死一票動畫的潛力 (也許年代不夠久,該有的3D技術還是有啦)

以為三角關係還是會玩很大,結果沒有我想像中的嚴重,這就是短短OVA的好處:「感情速戰速決」XDDDD

即使MF第十集的捏它很嚴重,看到熟悉的片段還是會興奮(←順序好像錯了吧)難怪第十集首映會片尾搞的好像很感人肺腑,當真正投入感情去看這部影片,結尾真的讓我感動地留下淚來(拭淚)

而且劇情的營造的確有大野木寬的味道XD我好像看到翼神世音的翻版,完全就是我的菜啊啊啊(該說連設定都有一點點像嗎(毆))

如果這部有出中文DVD的話,真想拜一套回來呢,希望今年重出之後,台灣有公司可以代理啊(祈禱)--以前不代理八卦是說河森監督不喜歡台灣<囧>? (不過通常這些傳言真正的內幕是版權賣太貴,沒人想代理Orz)

PS.
1.
看了OVA第五集的封面,跟MF第十集的宣傳海報是一樣的呢,只是人物不同,被濃妝艷抹的人演出自己,巫女的確會淚目XDDDDDDD

←MZ DVD的封面

←MF第十集截圖
你看看你看看~只差在髮色不一樣而已呀(指)兼用卡連這裡都用上了!
其實MF那名電影監督就是河森監督你吧XDDDD

2.
MZ的時代是2008年,會不會今年也會研發出可變形成人的戰鬥機呢XDDDD(電影是有啦 哈哈)


-----以下有捏劇情,MF和MZ的猜測-----

 

 

 









 

 

 

 

 

 

 

 

*蘭卡也許有繼承鳥之人的血統?
義兄的謎之語似乎透漏了:MZ的瑪奧(マオ)跟蘭卡有關聯,而且瑪奧還有活了一段時間,然後還變成博士,如果到MF的時間都沒死,瑪奧大概也有七十幾歲了吧?蘭卡是她的孫女或許說不一定。在MF出現的怪物猜測大概跟鳥之人有關聯,所以有咒術師血統的蘭卡歌聲才會影響那些怪物吧?


*雪莉露其實也有巫女的資質?
這點是從她的姓來看的,因為姓「諾姆」(ノーム),跟瑪雅島(マヤン島)咒術師一族的姓一樣,這是巧合嗎<囧>,從MF和MZ的關連性來看,巧合的機會不大。該不會……雪莉露和蘭卡是失散多年的姐妹? (那有可能是親哥哥的謎樣敵人等於撿到兩個姐妹囉(毆))連這個也想跟Zero致敬嗎?拜託,不要啊~~~


*老博士竟然沒死!?
看MF時,就知道研究怪物有黑幕,沒想到是MZ那個老不死的博士,這叫做禍害遺千年嗎= =+


*電影是出自於工藤信的自傳,會說是自傳,應該不是別人代筆的吧囧>
不然只能叫做傳記而已了……那麼MZ的他一飛冲天,但是沒有死囉? (如果是瑪奧代筆,最好會把接吻那段寫上去啦)


希望MF可以把MZ做個交代啊,但又有點怕怕的……通常做後續補完,前代人物都會被鞭的更慘T^T 
搞不好跟鳥之人合體的莎拉(サラ)並沒死,而是被抓去研究blablabla(←想到哪部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