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的舞會不錯ˇ
安琪莉可又換一套新衣服了。
四人眾依舊很帥。
艾倫弗里德再次Orz 。

但是我的目光是集中在--


下回預告台詞:

安琪:「艾倫弗里德先生……他沒事吧?」
傑特:「沒問題,眼鏡已經回收了。」
安琪:「只回收了眼鏡嗎?」
傑特:「是的,我的主人就是這副眼鏡。」
安琪:「真是驚人的新事實!」
傑特:「下集  暗雲」
安琪:「原來這副眼鏡竟藏有這種秘密……」
艾倫:「並沒有。」


原來艾倫弗里德你的存在理由只是眼鏡架(筆記)
新八新八你的夥伴在這裡(揮手)

(新八:妳是安怎!)
(艾倫:……(淚目))


糟了,這部動畫完全當搞笑片在看了XDDDDD


題外話:
艾倫弗里德是入野自由配音的。
託某位喜歡王國之心的友人之福,
現在都會注意起入野自由(配過Sora)和內山昂輝(配過Roxas)這兩名新生派聲優呢^O^

兩人在現在的新番演出的角色比較:
內山在SOUL EATER有不錯的表現(注目點:主役之一+很萌的配對)
入野就要加加油了,不要配這種常被人無視的角色啦~希望你以後也能接到討喜的角色^_<

不過老實講,我對入野的聲音實在印象薄弱啊!
像配神隱少女的白龍,我只萌其人不記其聲的(喂)
即使是主役的Sora是有點印象,但只有跑過遊戲開頭一點點……(遠目)
你說鋼彈00的沙慈不是也不錯嗎?不好意思~我注意力都不是放在他身上耶(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