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進入官網

衝著某位導演,把自己庫存已久的這部動畫看完了(掩面)

當然這部的名氣早已有所耳聞,只是不曉得到底是紅在哪,
稍微知道同名OP「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在NICO上很有名……而且DS版太鼓達人七島大冒險裡面還有收錄這首,更加深我的印象XD
不愧是菅野よう子樣作曲,果然很合電波動聽,讚的很啊!

看完之後,完全領悟這部的賣點在哪了XD|||
看這部動畫首先要注意:

*請把這部當超級系機器人動畫看待。
*要能夠包容低能笑點腐點和極端惡搞。

*司令講的道理雖然很熱血但還是歪理,不要深究它。
*那些猥褻的表情聲音無視就好無視就好(有人衝著這點看我也沒意見(攤手))

相信這樣子動畫就會看的很愉快了XDDDDD



當初看這部動畫,真的真的很認真去融入裡面的劇情呢Orz

第一印象:這是部神話為背景,充滿淒美氛圍的機器人動畫。

簡單介紹:
一萬兩千年前最強守護天翅アポロニアス因為愛上人類女戰士セリアン,而背叛墮天翅族,被稱為「太陽之翼」的アポロニアス和人類共同對抗墮天翅族,差點把墮天翅族家園「アトランディア」滅絕,墮天翅族也因此撤退。
一萬兩千年後,地球經歷大異變,人口已剩下原本的2/3了,然而因為異變而復甦的墮天翅族開始攻擊人類,人類只好藉著從地底挖掘出的遠古アポロニアス等人駕駛過的合體兵器「アクエリオン」,再從世界各地找尋適合人員,得以操縱機體來對抗墮天翅。



因為還融合輪迴轉世題材,所以也有愛情成分 (我真的對這部份舉手投降,但是看到最後也囧蠻大的)


就是因為第一集鋪陳上面所寫的世界觀,讓我不小心栽下去看。
不過認真看到第二集就爆了--首席惡役的頭翅講出露骨的告白當場讓我噴茶XD
當然這時候內心一直說服自己應該是幻覺或者是我單方面的誤解,再加上題材真的很吸引我,還是繼續看下去……(掩面)

沒想到接下來每看一集,幾乎都會爆出「真的假的」「哇咧」「媽的」「靠」諸多不文雅有失我淑女形象的話語(最好是!)
逐漸適應了這部動畫的異色搞笑調性,雖然還是照樣會罵幾聲,但是笑的也更大了……不可否認,我看完整部的確有很多地方熱血沸騰的感動了,當然感動的不是糟糕的部份啦(趕緊澄清)
無厘頭的劇情和動作台詞很白爛,但似乎頗為直擊人心(毆)



另外,不要以為這部動畫就沒有三角戀愛,只不過這部的三角比較……特別(尤其還有隱藏的第四角戀XD)

看看官方網站的人物關係圖是怎麼回事(指)

我看到アポロニアス和頭翅的關係是「許婚」又核爆一次XD
反而アポロニアス和セリアン私奔叫做「禁斷之戀」XD
天使的思考模式果然跟人類不同啊(後來還可以映證OP的歌詞了呢(炸))


↑構圖美是沒錯,但是看了動畫後,感覺很微妙XD


我注意力自然是放在アポロニアス和セリアン這對啦(還有其轉世)
……不過對頭翅的戲份除了笑還是笑,只能說河森監督你真的很了解腐女心Orz
連周邊都狂打頭翅商品<囧>

話說,頭翅讓我聯想到FF7的賽菲洛斯耶
美形惡役+白頭毛+腹黑+森川智之配音,
更不用說對主角都一樣表現出強烈的執著(愛) 
這叫做市場需求?(摩亞調) (踹飛)



總之,看完這部又糟糕又腐又百合又白爛好笑的動畫,
我完全對河森監督的作品改觀了Orz(該說看清楚他了嗎)
這部玩成這樣我也認了,反正看的開心就好。


但是,
拜託河森監督你不要也把「Macross Frontier」玩太大啊>"<
好擔心好擔心好擔心~~~(淚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