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這個月幾乎沒中槍~呼。
好寂寞喲 (慢著)

↑前言收回。
八月中旬要出《圖書館戰爭》(灑花)
另外還有《狼與辛香料》
好美妙啊~~~

還有,
靠~德莫尼克最後一集到底有沒有要出啦 <(╬ ̄皿 ̄) >
(天音:注意淑女形象!)

搞不好日本都要出歲月之石,我們這邊連個符文最後一集都沒得看,
蓋亞你們這樣對得起全民熙老師嗎囧>
(去年才剛請老師來辦簽名會的說……)

08.02更新--《陰陽師 夜光杯卷》
08.04更新--《圖書館戰爭》《狼與辛香料 06》
08.10更新--《龍族 06 人類的武器》

-----持續增書的八月清單-----





「小說類」


比較常買的台灣角川、尖端全部落空……實在有空虛到(滾來滾去)

角川--

《圖書館戰爭》 有川 浩 
(作者是女的XD,怪不得少女梗很能打中我)

這本被遺漏掉,原來是因為不歸類在輕小說類啊~
看完動畫之後,一整個萌上,值得慶幸的是這個坑不太大XDDDD
四本給你完結篇喔~ (還有出了一本據說很~甜的外傳,八月又出了一本外傳了(灑花))
非常期待,相良宗介……不對,堂上篤和笠原郁的對手戲。
(媽媽咪啊~這對太甜太可愛了>///<,動畫實在是推廣的好物,GJ!)


《狼與辛香料 06》 支倉凍砂
幫老哥列上,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補完(毆)






春天--

《龍族 05 頂尖魔法師》 李榮道
一個月一本,好啊!
但是我前四本都還沒補耶  (毆)
副標題乍看之下,看成頂尖魔術師
對不起,最近貝爾病又發作了>///<
這幾天再把「頂尖對決」拿出來複習吧(心)
諾蘭導演讚啦、貝爾帥耶(離題離很大XD)


08.10更新
《龍族 06 人類的武器》 李榮道
呃……一個月出兩本實在驚人,
不過本來就是已經翻譯好的書,出這麼快也是正常的-_-





春光--

《幻影都城VII-歿日》 蝴蝶
春天春光傻傻分不清,搞不好都是同一企業,
因為蝴蝶大兩邊都有出書Orz

之前看了前三集一直很揪心,等續集太痛苦了,
後出的幾本就買回來先囤著沒看啊……
這本是最後一集囉,終於可以一次把它喀完了!
拜託不要悲劇收場啊>"<
>>沒拿到透明書套有點失望@_@|||
出版一個禮拜就再版……
博客來動作太慢害我拿到再版的,我要首版書啦(滾滾)





08.02更新

繆思--

《陰陽師-夜光杯卷》 夢枕 貘
糟了,前面還有兩集囤書還沒看就要出新的了。
回家要趕快把書補完←要補的可真多啊








「漫畫類」


東立--

《Tactics 10》 木下SAKURA/東山和子
(請恕我不用那個爛中文譯名)
終於出了Orz
差點忘記自己買到第幾集(汗)
我要看主線主線~(敲碗)





----------------

閒聊專區XD:


狂賀!青文拿到《緋色の欠片》小說版權啦!
不過看少女書類銷售量不佳,導致延後出書……
擔心這本會排到明年才上市呢Orz



另外還有一本《聖獸王的新娘》是我的觀望書之一,
青文是打算八月出版,
但並沒有在漫博會的名單上,真擔憂出版時間又會改啊T^T



《暮光之城》因為電影版開拍,中文版也有動向了。
預定是12月出後續。
……不過能不能把一集被拆成三本的模式改掉啦!
很明顯就是騙錢騙很大!
還有那個封面那個翻譯,拜託麻煩也換一下!
明明友人翻譯給我看的文章就很萌,
到了X端翻譯版,一整個沒FU是怎樣(翻桌)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eelill
  • 啊~不好意思(舉手)
    我是B.C.(這個帳號是我的Pin帳號~要追溯到有點久以前就不多說了*下略*),
    初次浮水XDD

    那個~春光和春天聽起來很像,
    其實是不同的公司喔XDD
    春光要說的話......它和奇幻基地比較親~
    http://www.cph.com.tw/sub_cite.htm
    也是屬於城邦集團的一個分出版社XDD
    話說基地的blog上有訂RSS的blog,
    有一隻就和春光有關啦XDD
  • 歡迎B.C.桑來玩~
    原來是不同集團啊,長知識了^^
    太少在這兩間買書,就會忽略這些細節。

    看城邦集團的出版社還真是多啊……
    有這個連結,那地毯式搜索起來也就方便多了XD

    yuichii 於 2008/08/03 22:17 回覆

  • 悄悄話
  • yuichii
  • 呃~如果不是用pixnet帳號留言的話,應該不能看到我寫的回覆吧?
    那我就公開回覆了,其實是會看原文的朋友隨手翻譯一小段劇情給我看的,因為x端版譯文被我們兩人吐槽,人物性格似乎被翻譯小扭曲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