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ark Knight (蝙蝠俠:黑暗騎士)看完意猶未盡,後勁太強啦!
看了很多很棒的影評感想,自己反而寫不出來囧>
為了不讓廢文佔版面,所以乾脆就不寫了(毆) 

不過花痴一下總行吧>///<

克里斯汀貝爾帥!太帥了! (暈眩)
即使Joker搶盡了Batman的風采也沒話說,只要我有好好的注意貝爾就夠了(喂)


↑寫這篇只是想放這張當看板圖,這樣開網誌來看也會很愉快(踹飛)

喜歡的人可以去下載預告片3(官方之前有載點,現在我眼殘找不到O_Q)
我是去這裡下載的,選擇最高解析下載,還可以截圖下來當桌布喔(大心)

這部有劇情、特效、驚悚、緊張刺激、帥哥美女(Joker也很可愛)……等,要什麼就有什麼,絕無冷場、絕無腦殘,不看絕對可惜啦!
它已經突破了一般超級英雄電影格局了,把它當作劇情片來看也絕對可期喲!

諾蘭導演是天才!
貝爾我愛你!←告白自重!

還沒看TDK的人,都給我去看!!!(指) 

------其他可有可無的觀影資訊--------


尤其可以去看IMAX的人一定要看這個版本,
這部可是有運用到IMAX攝影技術的喲(雖不多,但看大螢幕看的也爽)
順便告訴大家,大直美o華IMAX版本撥放到11月喔!搶不到位子的請不用太著急。
強烈建議IMAX選最後三排為佳(KLM排),坐到中間之前的位子,保證你看到哭出來:P
高22公尺、寬40公尺的螢幕不是隨便唬爛你的……
曾經有部電影我坐到中間的位子就快暈死了Orz

12/9發售藍光版……但是我沒這個設備啊,淚目,還是慢慢等DVD三部合售版吧,這段期間只好多多跑幾次電影院囉←慢著


住的比較遠的人請去看膠捲版(一般版),要衝來看IMAX我也不反對XD
導演有交代,數位版最不推薦喔(咪啾~*)
不過等越久,膠捲的磨損率就越高,畫面會變差,請盡速前往觀賞,謝謝。

並且一定要慎選設備佳的電影院才會看的過癮喔!

如果能叫科博館播放IMAX版本就更好了,
這樣還可以照顧到中南部觀眾啊!
所以大家可以一人一信請科博館播放TDK!!!(拖走)
























喔~對了,這部最後的片尾沒有伏筆,請安心離座。
(要伏筆,再等三年就可以看到了(嘆))

不過能夠看到向希斯萊傑致意的字句是最好的,
沒有他的小丑,TDK會少了很多的精彩演出O_Q

當然也要向為這部片犧牲奉獻的製作群致意,感謝他們讓我看到這麼棒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