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真的簡短到不行,期待推坑長文的人可以不用點進去了,真的喔~啾咪~*

--------以下是目前追到第二集的感想(無捏)---------




其實應該要追到第三集會比較準吧?
我還蠻相信三集定律的Orz
不過這季的動畫能不能追,似乎從第一集就可以看的出來了囧>

嘛,有愛的話就能看得下去了吧……


舊番部分也稍微提一下好了(毆)

銀魂:阿銀好帥!新八機的春天,嘎?那能吃嗎?

soul eater:soul的新造型有萌到我XD




新番部分:

鋼彈00第二期:三木神!(膜拜)雜碎退散!

TOA:最近流行中二萌?我想玩遊戲了……

黑塚:H、番茄汁大好←問題發言

交響情人夢巴黎篇:我對省劇情省成這樣絕望啦!
繼續期待漫畫127生出來啊啊啊! (二之宮老師要先把小孩生出來才行)

食靈:有沒有女主角是殺人狂的八卦?

伯爵與妖精:綠川、閃亮、脫衣、雷射光!www

華麗的挑戰:不想看到半禿頭的蓮>"<

魍魎之匣:陽子不是媽媽桑啊……她可是女王喲!(無誤)



超簡短到會讓人開扁的感想,但這些都會繼續追下去喔!
除了這幾部,就不打算再開新坑,基本上作畫崩壞的就點無視了(遠目)

追到一半再寫比較正經的感想吧←你有正經過嗎?還有......會生出感想也是個問題吧

最近對三木的聲音真是敏感到不行啊……
稍微有點像他配的角色,聽到聲音幾乎會從椅子上跳起來,
雖然我以前就蠻迷他了,不過有冷靜了一段時間,看了00又再度燃起愛XD

像Fate/saty night近期重新跑了漢化版fate路線,
最後貝狄维爾的聲音是三木配音有驚喜到啊>///<
一開始不確定,是上網查了資料,還真的是他啊!
我對能登的聲音沒有什麼好惡,但是她配動畫版的貝狄維爾一整個違和啊!
這樣聽起來很娘……(拖走)
像三木配起來才適合這位帥到不行的忠心騎士呢(雖然只有側面也夠我花癡←喂完全是偏見發言了吧!)

還有,今天看完魍魎之匣第二集,只覺得如此欠扁的增岡聲音有點熟,但又不會太熟,看了CAST跑過去果然看到三木的名字了,三木的聲音算辨識度超高的,但演出這個角色辨識度真的有低到啊囧>
……不過這角色給三木配代表這人有問題?!
(對不起原作擺在家還沒看過,請不要捏我(炸))
(天音:不是這樣說吧……那陽子女王(喂)怎麼說?都是內心有鬼的人囉?)

對於鋼彈00,我也繼續期待三木如何雜碎……錯了,如何演繹雜碎角色囉!
(我更期待這位先生能被漂白,雙子不是罪過啊T^T)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