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感想真的簡短到不行,期待推坑長文的人可以不用點進去了,真的喔~啾咪~*

--------以下是目前追到第二集的感想(無捏)---------




其實應該要追到第三集會比較準吧?
我還蠻相信三集定律的Orz
不過這季的動畫能不能追,似乎從第一集就可以看的出來了囧>

嘛,有愛的話就能看得下去了吧……


舊番部分也稍微提一下好了(毆)

銀魂:阿銀好帥!新八機的春天,嘎?那能吃嗎?

soul eater:soul的新造型有萌到我XD




新番部分:

鋼彈00第二期:三木神!(膜拜)雜碎退散!

TOA:最近流行中二萌?我想玩遊戲了……

黑塚:H、番茄汁大好←問題發言

交響情人夢巴黎篇:我對省劇情省成這樣絕望啦!
繼續期待漫畫127生出來啊啊啊! (二之宮老師要先把小孩生出來才行)

食靈:有沒有女主角是殺人狂的八卦?

伯爵與妖精:綠川、閃亮、脫衣、雷射光!www

華麗的挑戰:不想看到半禿頭的蓮>"<

魍魎之匣:陽子不是媽媽桑啊……她可是女王喲!(無誤)



超簡短到會讓人開扁的感想,但這些都會繼續追下去喔!
除了這幾部,就不打算再開新坑,基本上作畫崩壞的就點無視了(遠目)

追到一半再寫比較正經的感想吧←你有正經過嗎?還有......會生出感想也是個問題吧

最近對三木的聲音真是敏感到不行啊……
稍微有點像他配的角色,聽到聲音幾乎會從椅子上跳起來,
雖然我以前就蠻迷他了,不過有冷靜了一段時間,看了00又再度燃起愛XD

像Fate/saty night近期重新跑了漢化版fate路線,
最後貝狄维爾的聲音是三木配音有驚喜到啊>///<
一開始不確定,是上網查了資料,還真的是他啊!
我對能登的聲音沒有什麼好惡,但是她配動畫版的貝狄維爾一整個違和啊!
這樣聽起來很娘……(拖走)
像三木配起來才適合這位帥到不行的忠心騎士呢(雖然只有側面也夠我花癡←喂完全是偏見發言了吧!)

還有,今天看完魍魎之匣第二集,只覺得如此欠扁的增岡聲音有點熟,但又不會太熟,看了CAST跑過去果然看到三木的名字了,三木的聲音算辨識度超高的,但演出這個角色辨識度真的有低到啊囧>
……不過這角色給三木配代表這人有問題?!
(對不起原作擺在家還沒看過,請不要捏我(炸))
(天音:不是這樣說吧……那陽子女王(喂)怎麼說?都是內心有鬼的人囉?)

對於鋼彈00,我也繼續期待三木如何雜碎……錯了,如何演繹雜碎角色囉!
(我更期待這位先生能被漂白,雙子不是罪過啊T^T)



以上!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gyuu
  • 新番的部份,女性向我追的也差不多就這些。
    洞洞的話等我把前陣子抓好的第一段看完……
    剩下的就是愛屋及鳥,田中挖坑王的作品……

    基本上應該也是四處看看心得後再看其他作品要不要一併拿來看看。
    ======
    聲優的部份啊~~
    一講到三木,還是老話……直覺就是「第一男配角」這五個大字。
    Mamo的聲音最近是一聽到就想扁人……配的也太多了吧,聽到好膩……囧

    本期最讓我期待的是岸尾啊~~禇士朗的聲線大好!
  • 田中坑神的作品我已經退燒了囧>
    所以也打不起勁來看Orz
    (雖有聲優加持,但題材沒打中我,也很難吸引我去看啊)

    新番:喰靈-零-我覺得是匹黑馬,不過才看到三集還不好下定論(汗)目前感覺都還蠻有新奇感XD
    聲優:三木也蠻少當主角的吧Orz(遙三算官方男主角嗎(被打),近期是主役角色大概就是快要發售的路行鳥大冒險忘卻時間的迷宮DS版中的席德←主角不是路行鳥嗎XD)不過萌角倒是挺多了>///<
    宮野這季接的主役多到一個很誇張@_@|||我上面列的就有四部了……工作會不會太拼了點?不過作品看下來多少聲音有些差異性,不會都一模一樣,不過他依舊不是我的菜:P

    yuichii 於 2008/10/27 12:24 回覆

  • zero1000
  • 魍魎處於看不懂狀態@@,但clamp人設擺在這部比預料中適合。

    推mamo真的接太多。我不太喜歡他配skip beat的不破尚,但黑塚的喘息聲異常讚呀XD如果他墮到到謎之世界一定很有看頭吧(踹)
  • 魍魎之匣看過原作的人評價都不是很好,但沒看過原作的似乎都還算ok^^|||現在也還處於鋪陳階段,看不懂是正常的啦(拍拍)這部的clamp人設感覺比較像她們以前的華麗風,但還是覺得他們特有的風格不會太重,大概動畫有作修飾。

    不破尚這角色本來就不是很討好了= =
    怎樣的美聲配音都會覺得他很欠打,要扭轉大眾雜碎印象在原作還要很後面(雖然扭轉不了我的觀感了),動畫不一定會做到那時候,要宮野在這部有好的表現也是很難了。

    黑塚那部大家好像注目焦點大多在那嘛XD
    咦?他還沒掉進去嗎?!真是乖寶寶XD
    不過看經紀公司這麼拼的幫他接CASE,要墮到那世界,應該是遲早的事情?(毆飛)

    yuichii 於 2008/10/29 12:23 回覆

  • 水鏡
  • 這次秋番...PASS許多
    茫然看了幾部好像也還好

    三木可熱血也可歹人+1,在一遍新聲優中畢竟三木是經歷有練過滴

    不過,表示到了聲優世代交替了嗎
  • 秋番我會追到底大概就是鋼彈00吧!這部叫我看三遍都沒問題呢(喂)其他的就看緣份囉!

    聲優世代交替……能夠挖掘出好聲優也不錯啦,只要喜歡的那幾位不要完全都不出現就OK了(遠目)

    yuichii 於 2008/10/30 10:31 回覆

  • 紫米狐
  • 魍魎之匣看過原作評價不好的部分全部都在人設上啦!
    我就是看不慣快到中年大叔年紀的一群可以長的這麼帥!被批評為長相像猴子的關口身高可以這麼高!

    劇情到還是OK,很平穩按照原作走,相信我,原作走向就是這麼莫名其妙XD而且相關線路還沒全部開出來。

    我目前追的是
    魍魎之匣
    深淵傳說
    SB只看別人截圖
    鋼彈00打算等他出完再一次看
  • 所以說劇本沒有爆走囉?那我就可以更安心的看了(毆)
    人設比較美型也算是票房保證吧(搔頭)
    現在這麼多人追求聲光畫面,不精美一點我看這部很難吸引大眾來看了。(劇情又這麼謎XD)

    追的最勤的新番是下面這兩部:
    鋼彈00因為家裡有人陪我ㄧ起追,比較有動力每個禮拜追XD
    深淵傳奇我也蠻喜歡這部的劇情(雖然沒玩過原作,也想來玩玩,不過去找過……這部目前處於缺貨狀態,果然是動畫加持嗎?),雖然劇情看似有點趕,大致上看得出來製作群頗有誠意*^_^*

    yuichii 於 2008/11/03 02: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