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次不知道要寫什麼,總之,就是很穩定的出書吧!
荷包也很穩定的縮小!

---------越補越多書,沒想到這個月中槍數還真是多啊(幸福)---------

11.04 新增 
*《龍族》、《魔是魔法的魔》。
*《暮光之城》一、二集開始預購了!
11.08 新增
*《光之風 24》、《白貌傳道師》。
11.10新增
*尼爾.蓋曼作品展,單書79折,任選三書75折!←博x來特惠



「小說類」



角川--

《梅格&賽隆Ⅰ 三三○五年的暑假》(上) 時雨沢惠一
這……不算新坑吧XD
梅格來當主角了,不知道這個系列會有多少集?

梅莉兒也可以考慮接一下主役,不要輸給特雷茲啊!



《琦莉 5 一切開端的白晝校園 (上) 》 壁井ユカコ
畫風似乎沒有崩,但是封面上的哈維怎麼幼齡化了?!
該不會是換身體了吧(喂喂)
嗚嗚~看完《鳥籠莊的房客今日也慵懶1》之後,想看這本來解解悶,
看完反而更想看下一集啦!可是我真的忍不到下集說再一起說……

本集最萌就是哈維間接承認對琦莉的感情啦(灑花)
下士GJ!吐槽的真好~~~十七、十八歲跟十六歲有什麼差別你說啊!!!
而且哈維意識琦莉轉大人,還會緊張呢~( ̄▽ ̄)~(_△_)~( ̄▽ ̄)~
果然重點是因為「那個」嗎?!男生真的……XD
(推估不是美腿就是胸部(炸))

前面幾本鋪陳的劇情,這集作者都很坦白的寫出來了……
拜託一定要有救治哈維的方法啊!
不然就是電池(?)電力至少要維持到可以陪伴琦莉的一生>"<

其實哈維他們的靈魂早就失落在死亡的地方了是嗎?(不死人沒有靈魂的原因?)
因為琦莉靈魂出竅踏入靈場才能跟哈維的念體接觸……
我要看下一本啦!少年哈維和琦莉的相處模式一定很有趣!

嗯~這本的約雅敬似乎沒有那麼令人討厭了,變成傲嬌一枚XD






尖端--

《文學少女 5 絕望慟哭的信徒》 野村美月
恐怖喔~大魔王要出場啦!
想必這集「心葉,你一定不懂吧!」這段會出現很多次(毆)





春天--

《龍族 9 不祥的預言》 李榮道
依這種出書速度,到明年初會出完第一部,
搞不好國際書展會出現第二部?
嗯,這可以好好的期待一下啦!




繆思文化--

《魔是魔法的魔》 尼爾.蓋曼
看樣子是短篇集?
結合童話、傳說的故事很吸引我>///<
作者真的很會運用這種寫法啊!

11/10 博客來特惠連結
活動日期:2008/11/05~2008/12/15
尼爾.蓋曼作品展,單書79折,任選三書75折!


喔喔~列為下個月買書目標啦!
把他的書補齊,嘿嘿~正好有湊到三本呢(童書繪本不列入考慮)




青文--

《白貌傳道師(全)》 虛淵玄
上天聽到我的禱告啦!沒想到才寫完就要出了,真的很高興!
我對作者和譯者都非常有信心喔~真期待這本會如何的黑暗(喂)





「漫畫類」

長鴻--

《心跳在今夜 6》 池野戀
早期名稱叫做《魔界傳說》、《我們一家都是鬼》。
我還是忍不住敗了這部了(掩面)
雖然畫風很古早,作為我心目中的經典之一,決心收了它(握拳)
長鴻出的……品質不要太苛求了Orz
以厚度和封面來推測,我猜這本來是完全版……
可是彩頁全部都是印黑白的,實在非常沒有誠意啊>"<
一本大約有三集的厚度,我想大概十五集以內會把三部曲出版完吧?
不過我最多只會收到第二部,第三部是黑歷史……劇情看起來就像是被腰斬,如果完全版有補完劇情我就考慮買(←想太多)

青文--

《光之風 24》 渡邊多惠子
喔耶!意想不到的一本新書啦!
太好了(灑花)
我還以為青文裁員順便連漫畫部也一起裁了@_@|||




---------------

閒聊專區:



*輕小說販售一下子後夜祭、一下子秋之祭,
想要吸引買氣的策略又不是多有誠意,我寧願折扣多一點啊Orz
(不過《卡莉》有趁機撿到便宜,算是意外的收穫)
害我要從網路書店購書,遲遲等不到新書折扣囧>
只好另尋出路了……幸好在光華找到新書賣得便宜的書店,只賣新書(小說和漫畫,冷門的比較沒有),雖然小間了點,但是輕小說種類倒是挺齊全的,也不用像南部要買齊五本才有八折,只要零買就有八折折扣,就~甘~心ㄟ! (龍族還跟言情小說一樣打到七五折,真是嚇到我了XD)


*老消息:《DDD》和《空之境界》都是尖端拿走,
明年初出版,不要以偏概全,所以不想先下定論,但還是不自覺抖了一下囧>
不過反觀跟香菇曾經有一腿(誤)虛淵玄寫的書還不知道著落呢!?
依青文現在的營運來看,《白貌的傳道師》該不會出不來吧?。・゚・(ノД`)・゚・。
加油啊青文!




*《暮光之城》、《暮光之城:新月》兩本可以開始預購啦!
比較失望的是譯者沒有換人……
雖是如此,希望新版能夠潤飾的更加流暢有感情啊!

兩本合購的話,金石堂送電影特映會套票;博客來送書夾,
我是選電影套票啦,有免費的電影不看白不看=w=
有沒有人到時候要跟我去看電影的啊XD?
(時間訂在12/9~12/11其中一天這時間真的很微妙,不是假日場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