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看到某版討論冬番表,
自己的動畫雷達忍不住又發作了(" ̄▽ ̄)-c< ̄⊿ ̄")


---以下依播放時間排序---





01/05

続 夏目友人帳
耶!又可以看到貓咪老師啦!
最近台版也出了第六集了,
害我很想把原作租回來看呢!(≧◇≦)

*完食。



01/08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
換妻塔,我換我換我換換換!(被巴)
幸好沒有因為GONZO被收購,然後這部就被腰斬。
其實我更想看到驚爆危機動畫第四期╮(▔▽▔〣) ╭
台版小說也想敲碗,快出啊!

*棄追。



01/08

黒神 The Animation
女主角是叫做黑,不過念做「KU RO」(クロ)
和男主角定契約……噗。
我絕對不是因為聯想到黑之契約者或反逆才去看這部的!

*棄追。




01/10

獣の奏者エリン
其實會想提前先寫這個表,有一大部分的原因是看到這部。

上橋菜穗子的作品喔***ˋ(  ̄▽ ̄)ˊ***
當然是跟守護者系列……沒有關係(淚)
NHK為什麼不先把守護者系列做完啦(滾動)

不過還是NHK放送和プロダクションI.G製作喔!
一次50話(驚)
守護者系列怎麼沒順便推出第二期啦!

監督是浜名孝行……雖然「圖書館戰爭」我看的很開心,
但是上橋老師的作品風格似乎不太適合浜名孝行來當動畫監督(遠目)
我還是喜歡神山健治監督的執導風格啦〒▽〒

這部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01/10

鋼殻のレギオス
台灣角川已經有代理了……只是小說好像不怎樣?
那我看動畫就好了(拖走)

*棄追。



01/12

スレイヤーズEVOLUTION-R
可以號稱第五期嗎(づ′▽`)づ~♡
我想看高里展現帥氣的一面!
不要再當十秒男啦Orz

*完食。





01/15

源氏物語千年紀 Genji
雖然不喜歡花心男,不過看在我家櫻井主役就必追啦←誰是你家的啊
人設不是用大和和紀的,是因為畫風有年代風味的關係、還是動畫刻不出人家漫畫的精緻度啊?




01/24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世界大戰各國家擬人化溫馨(?)動畫,
看完之後,保證以前背的快死掉的世界史立即上手!
這部由水鏡推廣給我的,非常的有趣,
不但各國的特色都有表現出來,而且很可愛喔!
還有,主角義大利是我愛的浪川配音的(大心)










其他:

排到早春的一部動畫……總覺得不得不寫一下!

グイン・サーガ
看起來就是來頭不小的動畫,看看那個cast!
人設竟然是皇名月(大驚)
音樂竟然是植松伸夫(大驚)
腳本家還找曾經寫過魯邦三世的米村正二(雖然這部我沒看過,畢竟還是個經典)
原作是年代物有總很像奔向地球動畫的感覺,就是cast雖強,但會去追的人很少的冷門作品(汗)

等官方網站放出更多消息,明年寫春番時,會再提一次。



以上,有新獵物再捕!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yuu
  • 連秋番我都追不太勁了……
    但是冬番有強大的Slayers,所以沒意外的話應該這個追的最勤快吧。

    其他,就……放置中……



    聽說最近1T的硬碟又降價了,快到心動價位了說……
  • 秋番我看的蠻起勁的耶XDDDD
    鋼彈00和TOA就可以一部抵三部了(毆)
    其他是配菜,不要太認真追,其實也蠻美味的^^

    冬番會很強大我反而覺得很意外,
    火力集中在春番不是日本的習慣嗎(抓頭)
    還是春番強大的太多,有些動畫就想分散觀眾的注意力?

    1T……實在是非常的心動啊
    我的硬碟快爆掉了Orz
    自從掉進vocaloid的坑之後,硬碟就快速縮減中囧>
    (nico影片存檔+mp3)

    yuichii 於 2008/11/08 10:32 回覆

  • angelwing3920
  • 比起秋番看得欲振乏力,冬番好精采,好像又到趁機升級電腦的時候..(妄想)

    想到APH動畫可以看到會動的各國,嘴角不自覺都會上揚XD

    魚能看的開心,保持好心情就好ˇ
  • 冬番這麼強大好高興>///<
    雖然有些是續作,但品質還是有一定的保證呢!

    最近才意識到APH真的很燒XD
    看到常去的部落格都在萌APH呀,哈哈
    感謝推薦囉>w<b

    yuichii 於 2008/11/13 09: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