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十二國記版版慶的問卷XD
轉到自己的部落格備份(?)

---------問卷開始------------




: Q1:首先是基本資料。請寫下你的ID/暱稱。

    yuichii/綺麗魚兒


: Q2:喜歡十二國多久了?

    快四年了…… (驚!有這麼久了?)


: Q3:來本板多久了?

    好像上PTT就是來找十二國記板?


: Q4:十二國系列看的第一本是?最喜歡的又是哪一本?

    第一本:
    月之影,影之海→掉到異世界的類型小說可以這麼寫實,太驚豔了!

    最喜歡:
    圖南之翼→幸好這本先看網路版,翻譯的傷害力沒有前面幾本那麼深。
              而且算是個人完整度最高的? (因為不用等後續O_Q)


: Q5:對哪一段的中譯最有怨念?

    每一本翻譯錯誤的地方都很有怨念(遠目)
    翻譯不是亂用成語、漏翻、亂翻,竟然連火星文都出現了!


: Q6:想看到哪一國的後續故事?

    戴國→小野主上!要不要讓驍宗死都給個痛快啊!!!>"<
    慶國→我想看陽子和樂俊的發展(完全私心)


: Q7:最喜歡的男性角色是?

    樂俊→我對溫柔深情(?)的男生沒有抵抗力<(>/////<)>


: Q8:最喜歡的女性角色則是?

    陽子→逐步成長為能夠獨當一面的女王,真是太帥了!


: Q9:請對喜歡的角色來個告白吧!(笑)

    樂俊∼請當我的新娘!!!(咦)

    陽子∼請當我的老公!!!(慢著你)


    對吼,這樣就重婚了╮( ̄︶ ̄)╭

    (問題不只是這樣吧!?<( ‵□′)───C<─___-)||)


: Q10:最喜歡的台詞是?

     太多了@_@ 舉一段太難啦!

陽子:「就算沒有人對我好,就算怎樣被別人背叛,我也不會變成一個不相信任何人
        的卑鄙小人……這些跟世界無關!因為我想對別人親切所以親切,因為我想
        相信別人所以相信!」

樂俊:「如果不知道該選那邊時,那就選該做的事。兩邊都是後悔,那就選後悔較小
        的那邊吧!」

黃姑:「人生活在世上,快樂的事有一半,難過的事有一半,人生就是一半歡樂一半
        痛苦。一個人之所以幸福,不是因為他有來自許多天賜的好運,而是因為認
        為他自己幸福,努力去創造幸福、追求幸福,這樣才能當一個幸福的人。」

砥尚:「責難無以成事。」

陽子:「心,不需要鞘!」

    陽子初敕的那段話,太長了,請看小說和動畫(喂)


: Q11:最不喜歡的角色是?理由呢?

     景麒→太吵了,說話總是說不到重點。


: Q12:承上題,想對他/她/它說什麼嗎?

     麻煩講話不要每次都講一半!
     愛賣關子並不會讓你變得更萌!


: Q13:最喜歡/不喜歡的王分別是?

     最喜歡:陽子→身為陽子控,不喜歡她要喜歡誰?

     最不喜歡:塙王→死老頭竟敢欺侮我家女王,不可饒恕!


: Q14:最喜歡/不喜歡的麒麟又是?

     最喜歡:泰麒→太太太可愛了!動畫配音更有加分喔^_<
     最不喜歡:景麒→如前述。


: Q15:最希望成為哪隻麒麟的王?

     廉麟→國事萬能太棒了(毆)


: Q16:又如果你是王,最希望書中哪位角色(任一均可)會是你的麒麟?

     遠甫→國有一老,如有一寶(無誤)


: Q17:一題一題問太囉嗦了,直接舉出五位你希望任用為官的人吧!(笑)

     遠甫→承上題的答案,不錄用就太可惜了!

     浩翰→這不用說吧?就一副人才的樣子(啥)

     樂俊→私心比較重 ( ̄y▽ ̄)╭不過我也認同樂俊的能力。

     桓魋→都是文官似乎不太好,也要有厲害的武官!

     祥瓊→對宮廷人事很了解,而且有女生可以談心比較自在。



: Q18:對了,你會為你的麒麟取什麼字?

     因麒麟而異。
     只要別惹到我,基本上都會取好聽的字。



: Q19:如果你是陽子,當景麒出現在你面前要你宣示時,你會怎麼做?

     先跑再說,如果對方太盧,直接拳腳就過去了。
     (對付變態有需要仁慈嗎?)


: Q20:對於樂俊總是撿到少女並拯救她們的這件事,有什麼感覺?

     博愛(一秒)
     只要別愛上對方就好了(陽子除外)


: Q21:還記得珠晶看到供麒的第一句話嗎?請不要翻書,試著寫下你記得的句子。

     「為什麼不在我出生時就來接我?」一巴掌呼過去(←尖X版看不到(遠目))


: Q22:如果麒麟跟君王來個大搬風的話,最想看到哪國麒麟配哪國王呢?

      泰麒配陽子。
      (比較會有話題聊?主要是對方的半身都太令人傷腦筋啦)

      景麒配珠晶
      (純粹想看景麒被呼巴掌XD)


: Q23:承上,覺得哪國麒麟配哪國君王會以最快速度失道?

      想不太到耶……
      怎麼配似乎都可以撐一段時間。


: Q24:說到「十二國記的君王」,最先想到的三個人是?(請編號)

      1.陽子→陽子女王我愛妳!!!(搖旗吶喊)

      2.尚隆→就……最資深的老--嗶(消音)

      3.珠晶→十二歲就做到昇山之舉實在太令人欽佩了!


: Q25:承上,分別用一句成語形容他們?

      陽子→後起之秀
      尚隆→操奇計贏
      珠晶→古靈精怪


: Q26:有機會到常世一遊的話,最想帶回來的名產是?(不允許攜帶活物)

      碧雙珠→可以治癒傷口又能緩解飢餓,太實用啦!


: Q27:承上,到常世最想親眼見證哪個名場面?(不可錄影)←?

      陽子的初敕。

     其實我更想看到↓
     「不要回頭 現在有點不太方便」「別笑,沒辦法嘛!如果是老鼠的樣子,手就搆不到了。」
   

      不過這場景實在太令人害羞了,人家不好意思偷看>///<(喂)


: Q28:若可送給三個角色伴手禮,你會帶什麼去常世、又會給誰呢?

      陽子→錄音設備(這樣上早朝比較方便)

      景麒→護髮乳(動畫的頭髮看起來分岔很多)

      珠晶→愛的小手(打人更加輕鬆)


: Q29:喜歡十二國版哪一點?有沒有希望能改進的地方?

      喜歡:
      版主盡心熱情,版友親切專業d(>ω<)b

      改進:
      可以有更多的水量對不起我沒有資格說這句話(掩面))


: Q30:辛苦了,最後請對小野大神說句話吧。

      希望下一篇十二國記的新刊不要再等個六七年啦!〒▽〒



---------------

這樣部落格又多了一篇啦哇哈哈(毆)

人家這篇也是寫很久的呢(地上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