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打算要買《暮光之城》第一、第二集,
看上了金x堂網路書店有送特映會的票,就去下定了,
反正我資料夾和筆記本也用不到,看電影比較實在。
拿到書和票之後,為了避免看書後,就看不下電影的窘境,暫時先把書封印。
約好同學一起去看之前,順便去公館吃東西和逛逛(特映會在百老匯影城)

一切都如計畫中的美好……但是……



在開演半個小時前就已經抵達電影院,準備拿票去劃位。

一拆開放電影票的塑膠封套,才抽出來發現兩張的播放時間竟然不一樣囧>
一般都會放同一場次的電影票吧?!

拿去櫃檯詢問說可不可以換場次,
劃位人員跟我們說他們只負責租借場地,沒辦法換票,
更誇張的是比較早的一場都已經坐滿了= =|||
等於我拿的票是多餘的,真是傻眼……

正想找人換票時,
在場的還有一群小女生也在找人換,
她們的票比我們還誇張,竟然拿到不同天的票!
我至少拿到的票還是當天不同場而已。
如果要約人一起去看根本沒辦法吧?

最後剩下一張票就給了想換票的小女生們,只是她們比較辛苦點,還得繼續到處問人,我是沒看電影也沒差啦,畢竟電影中飾演愛德華的那位也不是我的菜<( ̄ c ̄)y▂ξ (還怕看電影之後,滿腦子都是那位,無法進入小說的情緒中〒▽〒)



這代表網路商店為了賺錢、增加銷售率,才把票多發出去嗎?
根本是叫我們這些買書的人要看電影還得先搶先贏吧!!!

至於電影票還有場次不同,
該不會是怕大家被電影裡外的閃光閃瞎了,就貼心設想吧?
不好意思喔~不勞您的費心,我只想好好享受應得的權益 (/‵′)/~ ╧╧ 




總之,這次的經驗,更讓我不能相信金x堂網路書店了……
以前印象就不是很好了,買書通常會等超久,
這次只是貪便宜就發生這種掃興的事情,最近還遇到詐騙電話Σ( ° △ °|||)︴
買博x來這麼久還沒遇到一次,
買金x堂不到一個月資料就外洩了嗎?
真是太超過啦!\(╬ ̄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