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有寫同人誌場的遊記了耶!
距離上次寫實況似乎在2006年的事情了,原來我也逛了三年半(遠目)
以前寫的感想,現在看來都好有趣喔,現在似乎真的是老人心態了,榨不出蝦米來>"<


看向最新的一篇甚至只放戰利品,沒有任何交代(要有什麼交代啊)
上一場似乎逛完就沒下文了,連戰利品也懶得寫(喂)

這篇能夠寫出來就該偷笑了@_@

大概是關在房間裡太久,從一月以來的低潮期,需要一點心靈慰藉,這次CWT21玩得格外的愉快(FF也放著沒去,一個禮拜一場實在太拼啦),也因此這次砸錢格外不手軟,本數大概破了以往的記錄了吧(踹飛)
勝利品感想隨後補上,先來寫今日流水帳\(★﹏★)/

----沒什麼特別有趣的記事-----




昨天熬夜到很晚,今天還是可以八點爬起來趕場,
如果讀書可以這麼努力就好了 o(╬ ̄皿 ̄)=○# ( ̄#)3 ̄)

因為平常會跟我去的朋友們都各自有行程,沒辦法一起會合,
這是第一次孤零零的排隊買票等進場啊*新經驗+1

出門天氣就陰陰的,果然一出捷運站就下起大雨,幸好小傘還有隨身攜帶,穿的外套也是防水的,才沒有變成落湯雞。
(雖然自認為今天打扮的很隨性,一整個不修邊幅,不像我的風格←你的風格是啥,但打扮的很漂亮以這種天氣而言也是徒勞無功吧←狡辯

由於CWT的場刊販售地點不多,也沒機會去買,只好乖乖排隊買票。
前幾場都是習慣中午過後才進去,場刊也有買好,比較不擔心排隊的時間。
但是這次有心儀的本子沒辦法預訂,本來不太擔心沒預訂的本子買不到,因為還有友人水鏡可以提早進場代購,不過怕有變數,還是自己先排比較妥當。因此提早到場排隊,卻一下子就被排隊的陣勢給嚇到了,兩排長長的隊伍繞了快半個體育館周圍,重點是……這還不是入場的隊伍啊囧>


我的印象中,CWT應該會比FF好排才對,這次大家是怎樣?趕著寒假的最後一場販售會嗎?我就更不敢想像剛領紅包的人們排FF的情況了。

(我猜跟這次會有這麼多人來參與CWT,跟好本子很多也有關聯←是你想買的本太多才產生的錯覺啦

雖沒有風,但毛毛雨也不算小,排隊起來也是小痛苦,沒人可以陪著聊天更是痛苦,就只好拿出隨身聽聽著V家的曲子,多少紓解了排隊的憂鬱(也符合這次我買本主戰力的心情XD)……VOCALOID果然是治癒的好物啊b( ̄▽ ̄)d


其實排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快速呢!半個小時就抵達購票口,快排到時曾分成兩支隊伍,很幸運我選了一邊行進快速的隊伍,買好場刊沒想到竟然遇到本來應該要提早入場的水鏡,她還在排買票的隊(大驚)!照理說社團入場應該可以提前進去的,他卻要排一般入場的購票口,後來一問之下,原來是這次參展人數太多了,只能請社團自行買票 ̄⊿ ̄|||

不過應該是耽誤到一般入場的時間,後來水鏡就可以用社團名義入場,那時候我也差不多時間一起入場,不麻煩朋友代買,自己開始衝鋒陷陣了!

這次場刊沒有事先研究過,只能憑網路查到的攤位號碼搜尋(入場也沒時間仔細研究場刊啦),剛進場發現人不會很多,好神奇(那外面排隊的人都跑到哪去了呢),要搜尋想買的本子也順利找到(灑花)

不過中途還是耍笨了一下。要買的沒預訂本寄賣在某個攤位,雖然很快就找到了,但是絲毫沒察覺是大手攤,還很歡樂的跑去前頭,結果被正在買本的人提醒,後頭有排隊,要乖乖排啊……是,人家入場後還不清楚哪邊有排隊人潮啊,應該會有人認為我很白目吧Orz

但我買的本子也不是只有一樓這大手攤有,掩面逃離現場後,先去把一樓的本子get,之後往三樓邁進,這才發現原來外面排隊的人都擠到三樓來了,又慶幸了一次,自己是先跑一樓場,而不是跟人家擠三樓,那個人潮真不是普通的多,大家都像是殺紅了眼,努力往前推擠,以我逛場的經驗,這種擁擠的場面還不見得能見幾次呢!(是說我後來幾場進場的時間挑的都已經是過了大家搶本的時段啦)慢慢的三樓的人潮疏散到一樓去,一樓人數爆增,不過我的主戰場轉移到三樓啦,真是剛好XD

沒有事先研究場刊位子圖,依我這個沒方向感的路癡,若不是對照著地圖看,即使有號碼也會找不到攤位,雖這樣說,有地圖在手,我還是跑錯了好幾次方向(汗)

這次趁著買本的機會,跟網友皓日桑做了第一次親密接觸(羞),對方真的是個如傳言般熱情的姐姐(耶可以叫人家姐姐呢(踹飛)),整套本子(附特典)也比我想像的更加豪華啦>///<不過因為她比較忙碌,稍微問候一下就走了,以後一定還會有機會再續前緣的XD


等到好不容易搜刮到自己想要的本子,回到一樓也快攤在地上了,完全是靠意志力在撐,有愛就是不一樣(毆)總計衝鋒陷陣的時間不過短短一小時定生死。(10點半開始啟動搜尋雷達,11點半結束定點搜查,而比較受歡迎的攤位最晚大概十二點半就完售了,怪不得有這麼多人擠破頭也要先衝進來搶╮(|| ̄﹏ ̄)╭)

拖著疲累的身體去找正在顧攤的水鏡,她揪感心的讓座給我,眼淚都快掉出來啦!據說水鏡本來要買的APH王耀本消失了!去寄賣攤位,似乎也問不出下落(是打錯號碼還是另有內幕呢?)水鏡的朋友推測搞不好是沒拿出來寄賣?不過不巧的我在三樓就看到有人拿著實體書,所以比較大的可能性是本子在短短一個小時間被搶光了吧?

因為我也非常想看到那本到底有多神,休息夠了就自告奮勇去地毯式搜索,先去原本寄賣的攤位,一整桌擺滿了APH本就唯獨不見那寄賣本,我也不好意思去詢問,這樣搞不好會讓人家更加感傷呢(現在想起頗後悔自己的臉皮這麼薄),在那個疑似寄賣攤位徘徊時,突然發現也有幾位跟我做同樣的事情,假裝看本,眼睛卻游移不定,背後還竊竊私語說確定是XXX這攤嗎?不過看樣子大家都不敢當勇者XD

離開現場後,繼續搜索一、三樓,幾乎每攤都看過了,也沒有看見那本的蹤影,反而在路上聽到有拿著APH本的人也在討論這本在哪買的,以為是互相認識的,原來是攔人就問的,不禁讓我懷疑那APH本該不會是本次CWT最夯話題作品吧=_=a

雖無功而返,在水鏡的朋友攤位上休息時,翻閱了水鏡她這次的戰利品,其實我認為她買的那幾本APH本都屬於上乘作品了,有內容又有畫技,買了它們也算是不虛此行XD

從販售人員的角度看著攤位上人來人往甚是有趣*新經驗+1
看著旁邊攤位的作品一件件賣出,我雖然是亂入插花的,也領受到攤位冷場的些許心酸感。
(不過我怎麼覺得作者本身對於作品的販售程度反而比較豁達……)

看著人來人往,似乎更添加了一股急促感?下午的三個多小時過的超快啊!好像一下子就到收攤的時間了。我跟水鏡書包款款應該是提早一點點離開現場,找了能歇腳的地方,坐下來好好交流戰利品,隨便一聊又過了兩小時XD本來我是想要自己一人轉戰師大,不過手邊的書本已經不是能夠提著到處趴趴GO的份量了,只好乖乖回家啦!真的是太久沒出來放風,今天做什麼事情都覺得愉快滿點呢♡


END























還真的是流水帳的紀錄(毆)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有藝術的文字記載了XD

關於戰利品的部份,就等我上傳照片再補充吧!

小聲說,
大神本X3、SLAYERS本X1、VOCALOID本X7、空軌本X2、自創本X1、噬魂本X1

預計有15本整(逃)
代買的部份也都有買到囉!下禮拜再來我家領本吧XD





其他,也許不會待補。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gelwing3920
  • 你來攤位帶給我們活力與溫暖,人多聊天時間過很快,也較有趣

    (舉手)我當過勇者,對方當然回答是不知道。後來查一下K島廣告,王耀本在三樓B區,只看場刊真找不到(囧)買本一切隨緣了

    謝謝你先借翻V家本,這場有許多讓人眼睛一亮的精品,可惜財力未逮,只能看VH場能不能買了

    留得跟當場狀況一樣混亂,體力不足回家瞬倒了
  • 顧攤的經驗頗新鮮(又不是你在顧!)

    那本我也有查他們的露天拍賣,的確是寫一樓那個攤啊@_@
    K島是又有改過嗎= =a
    感覺那本要販售有很多問題呢……
    不過你買的那三本就很好看了,
    搞不好王耀本不是你的菜也說不定XD
    也謝謝你借我翻本子啊(心)





    yuichii 於 2009/02/08 2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