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事擺著不作,又跑來修網誌的樣式(汗)

這次的主題是牛兒(配合牛年啊XD),還有小鴨(雞?)們(這是個人喜好←喂)。

建議使用1024*768 解析度來看。
(雖然說我背景圖也改成路行鳥圖啦,這樣寬螢幕的人應該可以看得到?)
如果是普通螢幕的話,基本上這樣的解析度不會看到背景圖。
(我自己是要改成1280*1024才看得到)



會突然修改樣式,是因為兩欄式的已經不敷我使用了(毆)
小玩意兒越放越多,自己要找東西也超麻煩,乾脆修成三欄式的。


如果在瀏覽上有任何問題的,希望可以回報給我知道,我再來想辦法修改,先感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