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正事擺著不作,又跑來修網誌的樣式(汗)

這次的主題是牛兒(配合牛年啊XD),還有小鴨(雞?)們(這是個人喜好←喂)。

建議使用1024*768 解析度來看。
(雖然說我背景圖也改成路行鳥圖啦,這樣寬螢幕的人應該可以看得到?)
如果是普通螢幕的話,基本上這樣的解析度不會看到背景圖。
(我自己是要改成1280*1024才看得到)



會突然修改樣式,是因為兩欄式的已經不敷我使用了(毆)
小玩意兒越放越多,自己要找東西也超麻煩,乾脆修成三欄式的。


如果在瀏覽上有任何問題的,希望可以回報給我知道,我再來想辦法修改,先感謝大家喔^^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uihun
  • 久沒來怎麼變這樣了@@
    都沒在認真寫論文哄~~
    下次回來該不會是七月了吧!哈哈
  • 對啊,超混的~
    分我一點制止力吧!

    七月……有可能喔Orz
    看情形再連絡。

    yuichii 於 2009/02/18 21: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