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好棒啊***ˋ(  ̄▽ ̄)ˊ***
強烈要求第一集再版啦!!!

剛翻看這本時,其實我幾乎把第七集的內容忘光了= =|||
還要靠一面翻閱內容,一面回想前集內容……

不過還未翻開書本之前,看到書腰寫「波里斯、路西安、喬書亞、麥克斯明、蘭吉艾……不論以後是朋友或敵人,在全大陸最神秘的魔法學校。現在,我們是同學……」就夠令人興奮了XDDDDD

---以下有劇情簡略式感想---






*第七集和第八集的出版相隔了整整一年,就連喬書亞昏睡的時間也沒我們等待的長Orz


*好棒好帥的西斯潘尼叔公!我愛您,您就跟洪七公一樣偉大(啥)



*靠夭王國之鷹也太機車了吧!
欺侮、肖想蘭吉艾的人去撞牆一萬遍啦!


*其實偽雙子也是可以很萌的(一秒)


*在閃光節看瑞秋和喬書亞放閃光……這兩人在第八集感情大躍進了,呃,作者是打算人人都有配對嗎?好雖好,只是有點突兀。


*蒂琪愛兒,妳好歹也是十四名主角之一,書腰竟然獨漏了妳(淚目)
沒想到妳的魔法還真是厲害,雖然偶爾糊塗,但其實跟哈利波特的妙麗是同一型的?


*進入魔法學院還真的像在看哈利波特,怎麼魔法長袍、魔法道具、連宿舍大戰都出現了?


*本集卡爾迪真是令人憐惜到不行,反而對喬書亞言行不一的行為有點……@_@|||把人家丟到學院,又將人家限制在房間裡,真是太……唉,還不如波里斯關心卡爾迪啊!既然不能愛他,就不要在一開始說要保護他嘛!


*還以為符文之子的魔法會描述的比較隱諱婉轉,結果什麼光箭、光之屏障的魔法都出現了,加上波里斯的魔法劍攻擊,對上艾尼斯坦還真有打中頭目的感覺。 (不過喬書亞、卡爾迪、麥克斯明完全只能逃跑<("▔□▔)>……路西安竟還躺在床上沒去!路西安,你還算是主角群之一嗎?毫無反應,就只是個耍寶的角色-_-)


*德莫尼克這集告訴我們,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
雖然喬書亞的外掛開很強,但是波里斯的經驗值在本集完全超過喬書亞了!
姐姐我還擔心你會不習慣校園生活呢!沒想到竟然適應的還挺好嘛(拭淚)
會打鐵、打掃、劍術、唱歌、改譜、開鎖、鎮靈、心靈開導、卡納波里知識通、斬結界、砍魔王……這麼好用的NPC哪裡找?也難怪喬書亞對他這麼好奇了。不過看著波里斯對讀書沒輒,上課「很得要領地打瞌睡」就爆笑出來了,還有麥克斯明對他的評語也非常中肯d(>ω<)b (「別看他平常不說話,說出的話倒是句句一針見血」「看他把學長的鎖骨打斷一事,看來脾氣也不小」)
埋藏著許多秘密的波里斯,因為誓約不能說出來的經歷,都是作者的陰謀,就是要叫讀者自己去看冬霜劍啦!厚,害我又想回去翻書了>///<


*該不會喬書亞一輩子都不能學魔法了吧囧>
(沒關係,有降靈術請幽靈上身使用法術就好了(毆))

*暗殺者竟然就這樣放過喬書亞了,我還以為會是這本的大魔王咧Orz


*一群幽靈昇天去……卡爾斯也請一路好走(拭淚)而且雅娜露絲還是沒解脫呀!懷抱著美好的記憶還可以再撐幾百年呢?


*強烈要求下一部的主角是蘭吉艾!好想看到他過去到底過著怎樣悲慘的生活(喂)
想想你可是有個好養父(?)啊~千萬不要放棄自己人生啊!
也超想看蘭吉艾和喬書亞的攜手合作,以前的事情就盡釋前嫌吧……O_Q
蘭吉艾會不會以後也變成三人的室友之一呢?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