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4ta03.jpg ff4ta02.jpg
好震驚!好興奮!好感傷!(咦)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複雜心情啊~~~

所以我再破戒一次寫網誌吧(喂)

雖然新聞有點lag了,不過還是超級高興的>///<

這款本來只能下載在日本手機上面玩的FF4後傳
The After 月の帰還(The After Years)
竟然要移植到Wii上面了(淚)

美版預告片:


老天聽到我的祈禱啦!真是太感動了,嗚Q_Q




FF4 theAfter~月の帰還~.jpg 

因為是手機移植,畫面就跟超任時代的差不多,
對我我是沒差啦,畫面什麼的不重要,反正超任模x器都常開來玩了。
重點是劇情啊劇情!我要看大家的後續發展>///<
尤其是賽西魯一家和樂融融的光景,還有雙子長大的故事,
凱茵還是去死去死團團長嗎(被槍射中)
莉迪雅和艾吉的發展呢?

據說DFF的賽西魯兄控情結是在這續作養成的  (我想證實這只是謠言= =|||)

看巴哈姆特電玩站的釋出圖片,似乎有比超任時期的畫面好 ←這不是廢話嗎?

但必須用虛擬平台下載囧>(跟PSN一樣吧)
台灣代理機看似被拿掉下載功能,wiiware只能用日美規機下載(不會擋IP)
我家機子當初是請在日本唸書的堂姐帶回來,如果確定能夠用日規機下,看來有必要好好研究下載方式了。

點數卡有人說去電玩店就可以買得到了是嗎?
老哥說家裡需要有接無線網路......嗯,拿到表姊家下載就解決啦(喂)

似乎是英文字幕,如果出日版那該有多好啊(遠目)
然後追加美麗的動畫,再加上配音就更完美了……







>>WiiWare《Final Fantasy IV 後傳 -月之歸還-》預定 2009 年於歐美推出。

巴哈姆特電玩站新聞


>>■「FINAL FANTASY IV: The After Years」

■ 商品名 : 「FINAL FANTASY IV: The After Years」
  日本語名:未定
■ 対応機種 : Wii(Wiiウェア、ダウンロード専用)
■ ジャンル : RPG
■ 発売時期 : 2009年(海外)
■ 発売地域 : 海外(日本での配信は未定です
■ 販売価格 : 未定(Wiiショッピングチャンネルで販売)
■ 年齢別レーティング : 未定
  (CERO)

↑這是SE社官網的情報

看樣子是先提供歐美版下載吧?
如果以後都只能提供歐美版wiiware下載的話,絕望啦~又要絕望一次啦!
日本怎麼不講清楚以後會不會提供下載呢?囧>



附上官方網站連結:

歐美版Wii官方網站

日版手機官方網站


 ff4ta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