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費洛蒙灑不用錢+角色形象崩壞崩很大wwwww

因為算是番外篇(?),就獨立出來寫一篇。
算是中場休息吧!
我就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XD


第9話 変わらないもの



尤金因為跟花鹿約定在日本見面,但打電話都找不到花鹿,
無意間看到花鹿之前給他的照片「和好友由依的合照」。
決定先去找這位由依,打發無聊的時間。

尤金到了由依的學校外面,卻看到日本高中女生清一色都長得一樣,讓他認不出來。


這時由依的同學正在炫耀她有男友接送,沒想到……

Hanasakeru_Seishonen09_01.jpg
↑有人先被散發的賀爾蒙打中了……
咦?這位先生你是看到哪位美女啦?



原來看到的不是美女,而是美男啊!
跟上面的先生比,尤金的確是帥太多了XD

Hanasakeru_Seishonen09_02.jpg
↑這位歪國人的美貌驚天動地的發出閃~亮~亮~費洛蒙光芒
這種效果好像在女性向的動畫常常會出現XD

Hanasakeru_Seishonen09_03.jpg
↑讓日本小平民高中生頓時都傻了眼,猛吞了十幾斤的口水(誤)



尤金的美貌連男生都為之傾倒,更何況是女生呢!

因為尤金終於認出由依是哪位,就把人家拐走啦~~~
留下一群羨慕又嫉妒的同學們呆呆看著他們離開。
(其實大家的腦袋已經停擺了,被閃到暫時無法運作)

Hanasakeru_Seishonen09_04.jpg
↑跑車+美女(誤)誰還抵擋得住!
由依就憑著尤金說他是花鹿的未婚夫這片面之詞,
完全不懷疑的上車了,即使被載去賣掉,也是心甘情願啦!





花鹿聽到尤金的電話留言,就想趕去飯店找他,
不過引起立人狂吃醋
至於當事人花鹿不能理解立人在生氣什麼(可憐啊立人Q▽Q)

Hanasakeru_Seishonen09_05.jpg
↑寅之介講話不識相,誤踩地雷,讓立人怒火中燒XD



跟著由依回家的路上,遇到大雨,兩人淋了一身濕。
明明就有開車,直接把車停到家門口就好了啊!
要營造尤金紳士(把外套借給由依披著防雨)淋濕性感的一面。
編劇好故意XD

Hanasakeru_Seishonen09_06.jpgHanasakeru_Seishonen09_07.jpg 
↑閃亮亮費洛蒙連發,讓由依的媽媽臉紅心跳>///<
由依的英語已經很爛了,沒想到這位夫人的英文更爛XD

其實尤金(小野大輔)的英文也沒有好到哪裡,
只是為了強調他是歪國人,別人的英文只好配得更爛了(喂)

本來想說日文是動漫界中世界共通的語言,不用刻意烙英文啦!
不過這是為了強調語言不通的「笑果」才講的XD





因為被淋濕了,尤金就被招待泡澡去寒,
尤金也是第一次體驗到日本式的泡澡,感覺很新鮮。

Hanasakeru_Seishonen09_08.jpg
↑嗚喔喔喔~~~
尤金犧牲色相,造福大眾啦!這是電視台提升收視率的陰謀啦<(╯▼╰)@m
NHK不是很愛河蟹嗎?怎麼這次大方贈送香豔刺激的場面?

這真是太超過了~~~(捂鼻+拇指)




正當夫人和由依正在推拖誰要把更換的浴衣拿給尤金時,
(替)(死)(鬼)回來了!

Hanasakeru_Seishonen09_09.jpg
↑把衣服拿去給尤金幾分鐘後,這小弟幾乎招架不住,從房間內奔逃而出




揪~竟~是看到啥米場面才讓小弟驚慌失措成這樣呢?!


有圖有真相,請看!

Hanasakeru_Seishonen09_10.jpg
★★★★★閃亮~閃亮~閃亮★★★★★
浴衣姿還酥胸半露!(小弟來不及幫他穿好就受不了逃走啦)
尤金的魔性費洛蒙總攻擊!!!╭(′▽`)╯
(♡///♡)  (♡///♡) ←由依母女倆 表情示意圖(其實我也一樣)





洗完澡的尤金就帶到由依的房間休息(慢著!怎麼會是由依的房間?!)

Hanasakeru_Seishonen09_11.jpg
↑玫瑰閃亮氣泡常駐的尤金,讓由依又看傻了

Hanasakeru_Seishonen09_12.jpg
↑性感"尤"物跟可愛房間一點也不搭!
這、這、這、那個M開腿衣衫不整的模樣真是……!!!(噴血)
再次揉眼,這真的是NHK課以播放的嗎?!(倒地)



查到尤金去由依家,花鹿跟著跑來,花鹿跟由依兩人感動相會。
當然兩位保鑣也是緊隨在後,
一下子家裡來了正咩、可愛少年、型男,使得由依媽和小弟兩人都看呆了。

Hanasakeru_Seishonen09_13.jpgHanasakeru_Seishonen09_14.jpg
↑立人也不甘示弱的散發閃亮亮光線,第一眼就把媽媽收服了






花鹿趕緊和尤金會合,兩人更是高興的擁抱。
立人看在眼裡,自然是先用日文吐槽尤金一番,
聽不懂日文的尤金不爽,叫立人講英文,立人也叫他入境隨俗,多學學日文。

Hanasakeru_Seishonen09_15.jpgHanasakeru_Seishonen09_16.jpg
↑第一回合交戰,用英文互嗆對方
其實這裡還是日文配音(又變成日文是世界共通語言了XD)

Hanasakeru_Seishonen09_17.jpg
暴走的兩人!
由依感覺到兩人不和的氣氛,但旁觀的花鹿還覺得這是友誼的表現^.^|||
寅之介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XD





為了招待客人,還特地叫了壽司大餐,不過媽媽覺得份量不太夠,還在煩惱著。

Hanasakeru_Seishonen09_18.jpg
↑真的好豪華啊!
看著由依的家和食物,有種花鹿和立人家號稱大財團還輸掉人家小平民家的感覺(喂喂)




這時候萬能的立人一展身手表現廚藝啦XD
這可是原作沒有的沙必死(?)啦!

Hanasakeru_Seishonen09_19.jpgHanasakeru_Seishonen09_20.jpg
↑非常有氣勢的耍弄平底鍋和沙拉油,笑死我了 ~( ̄▽ ̄)~


Hanasakeru_Seishonen09_21.jpg
↑立人你的站姿不是很雅觀,注意形象啊XDDDDDD




會煮飯的男人這年頭上哪找啊!
當場又把人家媽媽的心征服了。

Hanasakeru_Seishonen09_22.jpg
↑這位媽媽請自重!\(╯▼╰)/
不過編劇加入這段真GJ!我可以體會媽媽的心情XD




正當立人切菜、炒菜樣樣來,展現他令人驚嘆的拿手北京好菜時,
換成尤金在旁邊念著立人假惺惺討好人家媽媽又愛表現的冷嘲熱諷,讓立人火氣上升。
拿著菜刀就要跟尤金拼命,寅之介趕緊跑來當救火隊(辛苦你了寅之介!)

Hanasakeru_Seishonen09_23.jpg
↑第二回合開打XDDDDDDDD
兩人的形象又崩了~~~( ̄y▽ ̄)╭



和由依在屋頂聊天的花鹿,試問了一下由依對她的感覺,
很怕由依也跟別人一樣,只看到她背後的班溫滋財團,沒注意到她個人。
但是由依說了因為花鹿的背景太豪華,反而不真實,叫花鹿別想太多,只要做自己就好,
花鹿非常的高興,就說出她不安的感受,由依感動的哭了,兩人百合朵朵開(喂)



下班回到家的由依爸爸,看著老婆煞有其事的穿套裝出迎,還覺得莫名奇妙,
結果一開門就被這群閃亮亮生物嚇著了。

Hanasakeru_Seishonen09_24.jpg
↑屋不在大,有帥則靈……
真的是超閃亮的啦(つд⊂)


Hanasakeru_Seishonen09_25.jpg
↑這叫蓬蓽生輝?(誤)



看到一群帥哥齊聚ㄧ堂的爸爸,感覺自己女兒好像要被搶走,有點吃味。
說出身為爸爸隨時隨地都在為女兒操心的感嘆,也認為花鹿的爸爸應該跟他有同樣的心情。

立人即時用日文補了句 有害蟲在旁,她爸爸當然會擔心,
尤金聽出立人在諷喻他,眼看兩人又要吵起來。

Hanasakeru_Seishonen09_26.jpg
↑第三回合大戰差點開打
當和事佬當得好累的寅之介XD


由依爸爸喝了有點小醉,酒後吐真言,
告訴花鹿她爸爸一定希望她幸福的,只是通常作爸爸的都不容易開口表達心意。
花鹿聽了深有感觸,謝謝由依爸的教誨。



愉快的相聚時光總是要結束,於是就為這群年輕人拍照留念。
(由依弟淚目……沒資格入鏡,只能當拍照小弟)

Hanasakeru_Seishonen09_27.jpg
↑五人合照。
寅之介,你真的好小一隻XD
難怪只能被當作可愛小弟弟╮( ̄︶ ̄)╭


Hanasakeru_Seishonen09_28.jpg
↑好歹也是劇中少數幾位女性,特地放張兩人合照的圖上來
不過這樣比較看來,花鹿的確比較有型(炸)



這集改編的激歡樂!
我對原作這段劇情本來不是很有印象,改編幫忙加了不少分數。
看得真是開心d(>ω<)b
(什麼作畫變形、不合理的場景都拋到腦後了XD)



下一集是眾所期待的馬哈帝篇啦~哇哈哈哈
((>( ̄▽ ̄)<))((>(_△_)<))((>( ̄▽ ̄)<))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zero1000
  • 這集我笑得超開心
    聽小野講英文我都不曉得要吐嘈哪裡了XD
  • 雖然這集的變形程度比前幾集還要高。
    但這集真的超好笑(拇指)很多奇怪畫面都可以無視了。
    (不過要比作畫變形,我覺得新番有好幾部比這嚴重的。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小野的英文都講成這樣了,還好沒叫他講法文XDDDD
    不過導演應該學交響情人夢巴黎篇,轉換日英時必須提醒觀眾啊!(話說交響巴黎篇跟這部的導演也是同一人啊......怎麼這部就沒想到?)

    yuichii 於 2009/06/08 13:29 回覆

  • yuuarisa
  • 我也覺得這段超歡樂的,讓我笑的很開心ww
    立人做菜的架勢好多喔XDD
  • 編劇好像豁出去了XD
    改編的實在是很GJ!
    立人變成新好男人啦!還會下廚呢(拇指)

    yuichii 於 2009/06/14 15: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