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自己的電腦上看感覺網誌怪怪的,
就動手調一下,然後就不小心把整個樣式換掉了(毆)


其實有沒有調整過來我也不知道,因為大體上沒什麼改變,只是換花色和顏色而已。
大概會再修一下吧……

建議瀏覽時的解析度設1024 X 768
還是用IE開網頁吧!火狐會跑掉一些格式。
寬螢幕我也不知道看起來怎樣了XD

話說我的風格不是走夢幻路線,就是走可愛路線,真是.......Orz
本來想要用藍色為主色,這樣看起來比較涼快,怎麼會變成紫色XD
不過我看我的網誌永遠都不會走簡潔風(小東西太多,怎麼樣都簡潔不了啊!)

下次更新大概又是冬天了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