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2010年發售。
改名為「大神伝~小さき太陽~」。
消息來源:P站DS版,有先行雜誌掃圖為證。
(看來我應該也要去買9月17日發行的Fami通雜誌了)

媽呀~我哭了(淚)←太過激動!
雖然是出在DS上,不過竟然是新作耶!
筆神用觸控螢幕玩超超超~級適合啊!
難怪突然要移植日版的大神到WII上面,
原來是卡普空準備要出大神新作,GJ !!!>///<

9/3 補情報


WII版的「大神」我已經跑去預購了。
超便宜又有特典音樂CD+陶瓷手機吊飾,還沒訂購的人趕快去買!!!

DS新作可能故事不會太長,但是有續作就是好的開始!(握拳)
(雜誌的圖片有看到スサノオ騎在大神身上XD)

本來是要請巧舟監製的,不過人家還有其他的遊戲新作要作,所以拒絕了。
會改名的原因還不知,可能要跟原本的製作群有所區隔吧……
但遊戲圖片依舊有出現那白狼的身影啊,主角應該是不會換人吧!?

有後續情報再來寫,我只是想藉著網誌抒發自己激動的心情而已>///<
拜託不要流產啊~~~(祈禱)


補情報:

*真的是續作!!!
打倒一代魔王之後的數個月!>///<

*目前開發進度還不到一半(25%)
看樣子是有可能發售日是明年春或明年中囉?
每個月大概都會追加一點點情報吊人胃口吧?好邪惡XDDDD

*筆神可用觸控進行。(對嘛!這才是出在DS上的精華所在)
跟PS2的大神一樣,著重使用筆神來探索解謎。

*世界觀不變,依舊在「ナカツクニ」(中津之國)

*東京電玩展(TGS)(今年9月24~26日)會有宣傳影片釋出和試玩。

---

*這回是小小天照!好可愛(滾動)
到底是原本的天照縮小了呢?還是天照跟誰生的呢
(神應該是隨便哪隻手腳器官就能變出分身來吧←聽起來有點獵奇)

*坐在小天照上被我誤認為是スサノオ的人,原來是スサノオ他兒子啦!
只是才過幾個月而已,兒子就長這麼大了?該不會是收養的吧?

*一寸也會出場喔!嗚嗚~還好原班人馬都在。

*卡普空網站有TGS2009「大神傳」影片釋出了>///<
點我點我
選「大神伝~小さき太陽~」就會開始LOADING
哇喔喔~好可愛>///<
我也想要會場的扇子啊!!!
可惜網站上還沒有聲音,驚喜要留到會場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