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經常跑去人家網誌潛水、亂入、灑小花。
尤其佔領人家部落格的cbox最多的就是綺希、舞幽和小拉拉家的。
另外還有在幾位的部落格家中當萬年潛水員XDDDD
(自己的網誌倒是冰凍在旁懶得更新*爆*)

最近正好小拉拉老闆要舉行**薄櫻鬼盒玩開盒大典**
邀請諸位朋友、舊雨新知踴躍來參加。
綺希又用某種理由釣我上鉤(喂)
我便藉此機會參加這次的乙女聚,與大家相見歡。

本次會前來的老闆們有:小拉拉、綺希、月依、伶薰,還有加上我五人。
後來來續攤的還有流風殘影伶薰的學姊
舞幽因為另有聚會,不克前來,實在可惜(不過我們要聚會還有機會的A_A)


平時比較常聊的是綺希和舞幽,其他會來的幾位老闆都還沒攀談過。
實在讓我的內心感到忐忑不安啊!

前一天拉老闆通知過大家集合地點和時間。
似乎是照慣例,先相約在A店,再移動到其他地方。

不過我快到約定地點時,突然想到A店不是在樓上嗎?
那大家約定地點到底是在哪一樓呢?
(我以前都以為A店和雜誌瘋是同一家的,直到近一年來才搞清楚*汗*)

我本來認為是在一樓門口等候,因為比較醒目。
不過又怕大家其實都在A店等人,那自己盲目亂找還會給大家添麻煩了。
尤其我是新來的,大家都還沒見過我,更沒辦法認出來彼此。
還好大家的手機號碼都已經輸入,
要找人自然是拿電話直接打比較快啦!!!

到雜誌瘋一樓門口,先打給綺希。
眼睛像雷達一樣開始搜尋,撥號出去。
突然發現我正前方一位在看雜誌的美女愣了一下。
我像是發現獵物一樣(被打)
眼睛不自覺的鎖定她(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啦>"<)

對方可能被我直勾勾的熱情眼神嚇到了。
不過還是斯條慢理很優雅地從包包拿出手機來。
一接通電話,不用講上半句話,兩人眼神已經交會千百回,確認了跟對方是失散多年的姐妹

認親之後(誤)
一問之下原來大家都還沒來,只有綺希來得太早。
她已經在這間店晃了一個小時(辛苦妳了*立正舉手禮*)
在一樓也不知道要幹嘛,兩人便往四樓移動去逛逛(我對這堆時尚雜誌也沒什麼興趣*喂*)

在A店四樓精品區沒逛幾下,伶薰老闆和月依老闆相繼而來。
大家的話匣子一開,很少有我插嘴的時候。
我大概是電波器還沒調好吧
大家的對話需要先在腦中消化一下才能反應過來XD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專業的對話之中大量蘊藏著值得我學習的深度←有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驚奇感。
真想隨手拿本筆記記下大家的經驗談(啥)
(好像看到身旁精品區就放了一疊薄櫻鬼的筆記本耶*忍住忍住*)

大家晃到三樓,小拉拉有事情擔擱,會慢一點來。
看看新品,我和伶薰聊天也漸入佳境。
正當討論熱烈,小拉拉從後方冒出來。(原來她已經跟在後頭五分鐘了)
我趕緊找機會自我介紹,不過發現真是多此一舉,
只有我是新人,也就知道我是哪一位,實在是有耍笨到XD

等大家領完訂購的好物之後,立刻移駕到旁邊的女僕餐廳珈琲可思客
第一次進入女僕餐廳也蠻新奇的,不過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妳是想到哪?)
窗明几淨,空間寬廣,旁邊還會放一些軍事模型。
而且很特別的是二樓裡面還放了一隻巨型鋼彈XD
女僕長得蠻可愛、服裝也很可愛(禁止拍照)
除了一些擺飾和女僕的服裝,好像跟一般簡餐店一樣囉!

和一般簡餐店的不同點就是,這裡可以讓大家放鬆暢聊ACG相關物。
我們從下午三四點坐到晚上八點也沒人趕,蠻不錯耶(也有點兩次餐~沒有不道德空佔著位子)

因為去的時段只能點下午茶,我們大多都點了三明治套餐(這樣才勉強吃的飽啊)
我點的也是燻雞三明治+一杯抹茶巧克力,150元(不用算服務費)
三明治的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多,吃起來也蠻好吃的。

不過在吃東西之前,綺希拿到了等待已久的薄櫻鬼畫集(A店特典版)
多出的那四張圖真的好美啊!(很愛那張全員西服的圖片,現在是我的桌布啦XD)
尤其材質又是相片紙,看起來質感特別好呢!
為了怕沾指紋,專業的拉老闆馬上掏出手套來交給綺希戴,讓她一張張擺給大家欣賞。

然後月依也拿出小卡片給大家挑。
因為那些卡片的原作遊戲我沒什麼接觸,就不加入分贓行列(毆)


然後進入今天的重頭戲--拉老闆的「開箱大典」啦!

本日主角就是這個

1中盒(1box)的盒玩會有十小盒。
因為是做成吊飾的形狀,是不能讓角色站立觀賞的。

可有可無的小知識:
「盒玩」和「食玩」不同的地方,就是差在食玩的盒子裡面會再多放糖果之類的。要注意看保存日期,以免誤食XD|||
其實兩者同樣是要人家不能看內容物,從中盒內抽一盒,以感受「拆盒中獎」的樂趣。
如果一中盒只喜歡其中一個角色,請直接上網拍購買比較實在,雖然網拍會貴了點,但避免抽到很多不想要的,還不如買人家拆好的比較保險。

不過地下街很多不肖業者,進貨之後很多都會偷偷拆盒,把熱門角色挑出來另行販售,剩下在由買家傻傻去抽,真的很糟糕!
基本上一中盒內一定會有全套,頂多會重複一兩個,如果在那中盒一直抽到三四隻以上相同的內容物,有可能店家進了很多中盒,抽剩下的把它們集中一起,另一種情況就是前面所說的店家先行挑選過,如果遇到這種情形,可能就要考慮要不要換別家抽了……(在地下街和西門町萬年抽盒玩,店家黑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遠目*)

在animate通信購買會送「土方羅刹」;在ムービック通販則是有「斎藤羅剎」
也就是角色的頭髮未上色白髮紅眼版。
我以為羅剎特典會包含在十盒裡面,原來是另外再送的。
那這樣的話,十小盒裡面會有兩隻是重複的。
不過這款因為台灣沒有代理,只能自己找門路代購一中盒啦!

基於對全員皆有愛的拉老闆則是直接買了一中盒。
(其實這樣比單抽全部還來得便宜喔!不過這個比較特別,店家不會進也不可能單抽)
由月依交予小拉拉。
當月依拿出那一中盒,我看到實品,還有點不敢相信……那盒比我預期的小很多啊!
比較像是轉蛋的大小了,但是價格又……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喂)

於是小拉拉和月依開始拆盒啦!
綺希、伶薰,還有我乖乖的待在旁邊看。
拆盒必須小心翼翼啊!如果太多人拆反而會手忙腳亂。摔壞了其中一個可能會被小拉拉給宰了。

日本那邊先拿到的乙女們,有拆盒報告說這一中盒拆到4~6個重複的角色。
因為這種通販盒玩不能跟平常模型公司推出的盒玩相提並論。
所以一中盒沒有一套的危險率非常高。
每拆一盒都讓我們心驚膽跳的。
尤其拆到最後兩盒,都還沒有看到小拉拉的本命沖田出現。
(除去土方羅剎不算,我的本命也沒出現>_< ←沒人問妳
我們在旁邊看就已經感到驚險萬分,想必當時候小拉拉的內心更是波濤洶湧吧!

還好拆到最後第二盒,沖田終於出現跟大家說hi
而最後一盒是土方,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全員到齊,沒有漏失的隊員啦!


大家輪流玩賞一番,雖然盒玩小歸小,卻頗為精緻,
也沒有什麼塗裝溢色的情形,還是有作為盒玩的價值!

沒買到的人也不要氣餒。
模型界鼎鼎有名的壽屋公司在明年即將要發售幾乎同樣造型的薄櫻鬼盒玩。
請大家告訴大家,以避免沒購買到的遺憾!
(這次的通販盒玩大概是拿來試水溫的吧= =a 如果會出全員西服版本我會更高興*毆*)


拉老闆的詳細開箱在此
一定要看喔!超好笑的XDDDDD



順利完成開盒大典,我們放下心來,開始慢慢享用已經送來已久的餐點。
從月依老闆那邊的手邊傳過來好多美麗的薄櫻鬼的圖片,使得眾人響起了陣陣的歡呼。
我也第一次開啟從來沒用過的藍芽裝置(原來藍芽這麼方便啊 ← 一整個落伍

綺希借給我PSP玩薄櫻鬼,十分感謝>///<
小拉拉也貼心借我鐵三角銀白色鈕扣式耳機>///<
(看到這款耳機好有親切感XD 因為我也買同款咖啡色的)

我一面看著美圖,一面忍不住嘴角上揚XDDDD
拿著PSP,並戴著耳機玩,果然是王道!
不用怕別人的眼光,又不用怕聲音聽不太到,我也想要入手一台PSP啦(淚)

差不多五點,剛下班的流風說要趕過來聚會。
另外還有伶薰的學姊聽到我們在A店附近,也想過來共襄盛舉。
但是似乎板南線又出了問題,他們便擔擱了許久才過來。

等不到她們過來的小拉拉因為有事情,先走一步。

流風一登場,拿出她的手機秀出美麗的桌布和MAD影片。
再度吸引大家的注目\(≧ω≦)/
全部皆是出自她親手自製,令人看了不禁再三佩服啊XD
當然大家藍芽又再度開了起來
因為我的手機沒電了,只好望穿秋水的看著大家傳來傳去。
(其實流風老闆直接上傳分享包更好喔A_A)

下次我會記得要充好手機的電再過來聚會啦!

時間過得很快,感覺沒有聊很久就到了八點了(´3`)
月依和流風、伶薰與學姊、綺希和我,離開可思客就各自分道而行。
我跟綺希回程剛好順路,又在捷運上聊了好一陣子呢XD

以上就是當日行程感想。

回到家還是一直回想當日行程,真是個很愉快的聚會(⌒v⌒)
因為跟大家還不太熟,而且我是慢熱型的,就有點害羞寡言,請多多包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