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番容我不開新篇來寫,通常重點都是放在春秋番啦!
不過最近得了食不下動畫的徵狀,很多直接山積了= =a
看看秋番有什麼好動畫能夠提起我的食慾(?)吧!


---夏秋番預定觀看表---

被我遺漏的夏番:

只有一個,順便列上,反正夏季都是拿來修生養息用的。
(趁機補看山積的動畫)

CANAAN
シナリオ原案:奈須きのこ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武內崇

衝著這兩個人我就會看了!
聲優……
坂本真綾耶(灑花)
嗯,基本上這是比較偏男性向的一般向動畫(啥)
要看美男大概很少,請想看美男的可以直接跳過這部。



秋番部份,以下按照首播日來排順序:


10/02: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一直很想看的輕小說,
日本好像快完結了,剩一集的樣子←感謝凹凹的情報!>w<
看動畫時,順便找原作來補吧XD
據說是一部發便當不手軟的作品,
看這部大概心臟要夠強吧!


10/04: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
看劇情似乎蠻有趣的。
有很多美男和喜歡的聲優A_A ←超重點!


10/06:
君に届け
椎名輕穗的漫畫改編。
本來是聽說要日劇化,但是傳言的名單我不是很喜歡。
還好只是謠言(?)
還是看動畫版比較實在啦!
據說漫畫第39話有重大發展的樣子XDDDDD
非常的期待!
對了~聲優也要提一下。
風早翔太:浪川大輔
黑沼爽子:能登麻美子
都是很穩的聲優,大期待(灑花)


10/08: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ジェミニ)-
黑之契約者第二期>///<
終於讓我等到啦!
不然以第一期的結局還是謎謎謎囧(看完漫畫版依舊沒補完)
又可以看到黑了O_Q



順便把有在追的日劇打上來(這叫做偷渡?XD)

夏番:

オトメン(乙男)
原作是菅野文的《乙男》
男主角外表行為舉止是個人人稱羨的男子漢,
但隱藏著喜歡烹飪、裁縫、可愛事物的個性XD
原作就很好笑了,目前觀看的心得是頗有抓到原作精髓,感覺不錯^^
秋番也會繼續演喔!


オルトロスの犬
瀧澤秀明好久沒有演出日劇Q_Q
還跟錦戶亮演出對手戲。
目前評價還不錯,值得一看XD



秋番:

アンタッチャブル
比較有興趣的是這部。
其實我是看卡司來選的(掩面)

新增→ JIN-仁-
大沢たかお主演,還是穿越+幕末+醫學題材,OH!MY GOD!
大沢san多久沒演TV劇啦?!我很喜歡他呢>///<
據說很有大河劇的fu~好期待看到!
這樣我也會想找原作來看耶!


目前只追這幾部吧……其他日劇我沒力氣追了Orz
等待之後大家的心得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