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過要定期寫閱讀感想的,馬上就怠惰了一個半月XDDDD
沒辦法,看閒書的時間實在是太不固定啦!
有時候兩三個禮拜沒看到一本,有時候一個禮拜看兩三本Orz
閱讀有時候也是要培養情緒的(啥)

---以下是條列式無捏心得---

書名:《緋色的碎片-貳之章-》
作者:水澤なな;原作:藤澤經清;原畫:カズキヨネ
出版社:青文出版社

緋色的碎片-貳之章- 

*插畫好多好感動!封面大愛ˇ
請大家把漫畫版遺忘掉吧……那被我列入黑歷史……
看小說版就好,因為小說版是遊戲的原畫師上陣畫的喔~

*第一本比較偏鋪陳校園生活,第二本就進入主題了。
男女之間的互動而言,循序漸進的曖昧也不錯,
不愧是以第一男主角拓磨的路線來寫的,有把那種悲戀的氣氛表現出來。
(若是以其他幾位守護者的角度來說,內心掙扎的程度就不太夠了,雖然說靠角色萌的話,這點完全可以彌補*炸*)

即使沒玩過遊戲也可以很容易融入劇情喔!很有萌點ˇ
(其實遊戲的拓磨路線我也還沒跑過*掩面*)

*很多遊戲小說都要搭配畫面才行,但緋色這本寫得真的不錯。
可能跟原作也是電子書模式有關係吧!
(聯想到某TO系列的小說就感到絕望)

*番外篇的部份,原來大蛇還不夠恐怖,人外有人啊!
玉依家系的食物鏈形成了!XD

*下一本快出來!我要看閃光!(也是最後一本了*寂寞*)


書名:《圖書館革命》
作者:有川浩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圖書館革命 
*圖書館戰爭系列的最後一本,閃光威力強大。
翻開書本,須配戴墨鏡閱讀……
什麼?!你認為這本的閃光度已經到達極限了?
那你一定不能接受之後即將出版的別冊,那已經不是閃光了,是白紙XD

*處處有閃光,無論是讀者或是劇中人物都閃避不及。

*本書的女人比男人更強(包含各種方面XD)

*哇咧~原來動畫最後幾集的劇情和小說差這麼多喔?!
強烈要求製作忠於原作的動畫!!!
我想看兩人的約會(?!)、牽手(?!)、告白~~~
還有關西歐巴桑XD
(不過動畫也不賴啦,各有各的萌點,還好我是先看動畫入門)



書名:《海之底》
作者:有川浩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海之底

*一眼就看穿哪個是本作的男主角,選最傲嬌的那位先生就是了(喂)
只是這本大家的戲份都蠻平均的,還可以切成兩部分來看。
誰是男主角,有部份是我自己的認定啦!

*人類和帝王蝦哪個比較好吃?

*荒島求生記潛艇版。
讓你見識到什麼叫做中二病o(=皿=)o
不過大家的心路歷程寫得不錯。

*這個局我佈了五年之久(算計的笑)

*引用友人綺希的話:
「自衛隊三部曲的閃光程度是按照封面的亮度決定的」
中肯!!!XD

*自衛隊三部曲總評比:
論災情嚴重度:鹽之街>空之中>海之底
論自衛隊有用度:鹽之街>空之中>>>>>海之底
論閃光比例:鹽之街>空之中>海之底
論男主角傲嬌度:秋庭=夏木>>瞬>>>>>春名
(其實《空之中》傲嬌的是女主角←喂)

綜合以上評比,結論:鹽之街大勝!(拖走)
(請正名為「糖之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