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客須知
-、全面禁止小白、廣告、注音文、火星文回應,違者文章殺無赦!
二、對魚兒文章有任何指教者,歡迎討論,但請勿筆戰。
三、內有夾雜許多主觀的情緒和想法,請多多包含。
四、圖像文字禁止無斷轉載、或未告知之引用,謝謝。

這代是聲優本命櫻井孝宏主役的TOG(灑花+愛心)
我可以偷偷說いのまた老師的人設一直以來都比藤島老師的還得我緣嗎

所以早在好幾個月前就注意這代了XDDD
一個月前開放預訂之後,馬上衝到地下街去預訂遊戲了(炸)

距離我玩TO系列已經是N年前的事情……
(遙想PS主機上的TOD ←喂也太久遠了吧

而且要不是對FF系列心冷,我應該還不會想跳槽到TO系列來(毆)
當然TOA的動畫版也有讓我重新正視起TO系列的遊戲
(雖然動畫崩很大,不過該萌的都有萌到>///<)

---廢話太多,進入開盒文---


其實本來我這個月是沒有預算領遊戲了
要不要領遊戲掙扎很久
最後還是敗在店家的一通電話:「再不來領貨,就沒有預約特典囉」
讓我的理智完全消失(喂)

幸好老哥有贊助,不然我現在應該無緣看到它吧……O_Q

不過既然是預訂還有拿不到預約特典的危機
以後我得再三考慮要不要再跟那家訂貨了

TOG官方網站連結

放個PV,特典DVD是把這個收進來。
有BOA唱的主題曲喔


其實看了PV之後,再來看OP,發現PV做的還比較好看(毆)
動畫的部份是Production I.G公司製作的(一直對這個公司有好感ˇ)


遊戲發售的前幾天才看到巴哈預購竟然還有加送一張店頭海報!
真的可惡啊啊啊~~~(咬手帕)

不過想想,反正圖案都跟遊戲盒一樣,拿到我也不會貼(不斷催眠自己)
這樣想就好過多了……(望天)



遊戲軟體+特典DVD+額外特典(偽)

TOG遊戲+特典
遊戲外盒是いのまた老師繪製的圖,好~好~看(滾來滾去)
對不起,我很久以前就是她的畫迷了(掩面)

關於12月的分級制度,亞版遊戲盒子上面都會印上紅綠燈,醜醜的
不過TOG的亞版只有印在封套標籤上,這家代理商糾感心ㄋㄟ~~~
所以我拿到的還是日版的盒子

在地下街領貨的時候,順便逛一下盒玩店
順手抽了一盒TO系列的Q版盒玩
沒想到竟然中大獎!!!
我抽到阿斯貝爾啦(放鞭炮)
(其他盒玩角色我都有認識啦,只是沒玩過遊戲的話,實在沒啥愛*踹飛*)

對於單抽盒玩或玩轉蛋,我的運氣都非常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聽到我對於海報的怨念,而給我的安慰呢?
那這樣有沒有海報,我都無所謂了(被打)


特典DVD背面
TOG特典DVD 背面
盤面超漂亮的。
內容收錄有:
*TOG廣播劇
*TGS2009的TOG角色訪談活動
*櫻井孝宏、花澤香菜個人訪談
*いのまた むつみ角色設定、遊戲城鎮設定
*宣傳PV兩個,其中一個就是我上面放的影片
*TOV特殊服裝下載碼

(哇哈哈~感謝網友提供2區破解方法,這樣我也可以不用轉區碼就能看DVD了)




任天堂的點數卡,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紙張
BOA主唱TOG OP單曲CD廣告單
遊戲盤、說明書

TOG遊戲內容物
看起來盒子內容物很豐富的樣子
其實能用的還是只有軟體光碟和說明書XD
我也很喜歡盤面設計(有愛的話,看什麼都很順眼)


說明書展開圖
TOG 說明書展開
圖好漂亮(大心)
我喜歡這種上色的感覺,看起來很柔和、很舒服
那顆長翅膀的牙齒(誤)原來這麼具有代表性啊XD
(已經看到老哥玩到王都了,所以知道那是啥東西)

說明書非常厚一本,不過也非常有用
因為壓力摳米的東西太多,不看說明書真的要摸索很久(尤其是戰鬥的部份= =a)



目前入手試玩幾個小時
(主要是老哥在玩啦,我只是在旁邊觀看流口水,外加戰鬥亂入)

戰鬥畫面很帥氣、流暢
不過因為老哥和我都已經非常久沒碰過TO系列
很多地方都在摸索中
只是我想吐槽,這代的稱號怎麼好廉價的感覺
連隨便走一走路都可以撿到稱號(無誤)
難怪會說一個人有一百多個稱號

劇情目前感覺不錯,已經過了小時候的階段
覺得小時候的大家都很可愛喔
真想捏一把他們臉>///<

不過老哥腐發言自重啊!!!尤其是小時候的某段劇情……
我都還沒說什麼,你就自己先講了,這樣課以嗎?!XDDDDDD
人家還是秉持阿斯貝爾X蘇菲的配對喔~~~

只是目前不小心看到有人說後半段的劇情……令人在意啊
希望只是因為玩家衝太快的關係,而有這種錯覺
拜託不要爛尾啊~~~不要到最後又說要移植補完劇情啊
(其實真的移植我也不會去多花那筆錢啦)


真正要來玩,也是一月的時候(遠目)
等我過了修羅場之後吧Orz


以上是開盒報告,完畢!!!

 

 


再來就是偽特典的部份(炸)
沒興趣的人可以跳過了


TO盒玩外盒 
外盒是TOV的主角

TO盒玩外盒TO盒玩外盒

地下街這個進很少,所以好像很快就被掃光了……
我也只看到一家有賣、一家擺出來整套當櫥窗展示品

還有一個隱藏版也是TOA的路克,頭髮的顏色會稍微深一點,不是阿修喔
所以抽中阿斯貝爾是九分之一的機會
感覺上這個月的好運都被我用光了(抖)
不要啦……月底還要留好運考試耶……


TO盒玩-阿斯貝爾 
每個角色的立台都會有角色專屬台詞
阿斯貝爾的是「已經不想再失去誰了」
那把武器可以插在台上,也可以拿來當吊飾

TO盒玩-阿斯貝爾  
全部可以拆下來
把刀放在阿斯貝爾身上,偽裝成拿刀的姿勢
刀好像太大把啦XDDDDDDD

TO盒玩-阿斯貝爾
背後有個洞,拿來裝立台上的支柱
塗裝方面也不會太差
該有的服裝細節,幾乎都有表現出來
因為這個盒玩不是很貴,也不要要求太多啦
大抵上有抽到阿斯貝爾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雖然阿斯貝爾的造型和某動畫被狂批的角色很像,連聲優都是同一人XD
不過兩人性格還是有差的(其實某動畫我也不會討厭那個角色 ←這叫做聲優加持嗎?

每次看阿斯貝爾這麼努力的樣子,但局勢老是不由自主的往糟的方面走
真是令人心痛啊(我好入戲XD)

不過大家都看的出來他很積極努力,所以嘴裡不饒人,內心還是很愛他的
阿斯貝爾就是有這種魅力讓大家喜歡ˇ

創作者介紹

綺麗魚兒的悠游世界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ili
  • 感謝你詳盡的分享! 想請問特典DVD怎麼破解2區><
  • 我是灌ANYDVD這個程式,就可以無視區碼了XD
    網路上可以找到共享軟體喔~
    試試看囉^^

    yuichii 於 2010/02/24 20:46 回覆

  • pili
  • 原來是用電腦看orz 電腦看DVD我覺得很不習慣 顆粒很大..還是謝謝你! 看來用台灣賣的家用主機看2區DVD果然還是夢想QQ
  • 我反而不習慣用主機看呢
    如果真的要看,我沒用PS2看過DVD,Wii也不能用來看影片(炸)

    yuichii 於 2010/02/27 19:54 回覆

  • 隨影
  • to系列是好物vv大推魚太
    我是本傳幾乎都有普累過的vv
    從top一直玩到現在的tog(tox沒有ps3淚目.另外toi愛不大沒玩完
    tod真的是經典!!個人超愛里歐君vvv

    tog的話~我只有玩過wii版的
    可是也被里察德x阿斯貝爾萌的亂七八糟了
    里察得一整個超狗血
    小時候那一段一整個求婚XDD
  • 我好像當初就是被太太妳推坑的嘛XD(可能妳忘了)

    想想我好像連一款TO系列都沒破關耶(被打)
    目前家裡堆了TOG(WII)、TOV(PS3)、TOGF(PS3)、TOA(3DS)、TOX(PS3←預定入手)的遊戲片,應該要好好的跑完他們才對XDDD

    不過我看了三年份(2009~2010)的TO超級歡樂見面會,還有補看完TOA的TV動畫、TOS和TOE的OVA動畫、TOD的小說版。
    這樣算不算半個TO系列的粉絲啊?(有點心虛)

    PS.回頭看自己寫的文章,上面寫「其實真的移植我也不會去多花那筆錢啦」←結果我還是去花了那筆錢了Orz因為補完的劇情超級多,討厭討厭討厭~理察德在追加的後傳是常駐隊員啊可惡!

    希望TOX不要再發生同樣的悲劇了……
    (遊戲公司:那是不可能的,顆顆)

    yuichii 於 2011/08/26 09: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