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個國際書展等著呢……
不過我應該也沒時間去吧?

 ---到底要不要衝國際書展啊?---


綠色標示書的部份,代表觀望中,暫時不會入手或者會用租的來看。
的記號,代表幫老哥紀錄的書單。
刪除線記號,代表已經購入


這次想改成把小說和漫畫都打在一起

不然我也看的很混亂XD



臺灣角川

[小說]

《別冊圖書館戰爭I》 有川浩

《學園奇諾GAKUEN KINO 03》 時雨沢惠一

*《狼與辛香料 11 》 支倉凍砂



===

尖端

[小說]


《文學少女 "見習生的初戀"》
野村美月



===

東立

[小說]

很好,東立又給我跳過《公主心 2》了……


[漫畫]

《Skip Beat 華麗的挑戰 24》
仲村佳樹

《獸神演武 1 & 2》荒川弘
《只想告訴你 9》椎名輕穗
《遙遠時空 16》水野十子




===

蓋亞

[小說]

《歲月之石 卷一 四季之鍊》 全民熙



===

奇幻基地

[小說]

《Slayers! 7 魔龍王的挑戰》 神坂一
是不是有外傳代理的消息了?!

*《迷霧之子 最後帝國》
布蘭登.山德森

千呼萬喚始出來XDDDD
終於讓我等到這本啦!

===

時報

[小說]

*《失落的符號》 丹.布朗
007教授(無誤)系列最新作。

 



「補書區」

目標:《戰鬥司書》全套!!!
我絕對不是為了某活動而湊的(喂

還有TOD兩本外傳……
這個我想考慮用租的就好
翻譯太不用心了Orz

博客來最近太糟糕了啦!
書都買不完怎麼辦
重點是搬家的時候,我要怎樣把那堆書寄回家


《鴨川荷爾摩》
《荷爾摩六景》
《豐臣公主》

萬城目 學作品集補完,當然也是衝著博O來的特惠方案而敗的(掩面)
本來是在看別的書,怎麼最後變成補完他的書啊XD
幸好不是我出錢
老哥,加油!京極堂系列就靠你了(毆)


 「碎碎念專區」

1月5日

明明已經閒下來了,啃書的速度還是很慢啊>"<
昨天整理了一下anobii的書單,新增了很多新書,但是實際上解決掉的很少Orz
未食的書已經累積到兩百多本了,過了今年搞不好會累積到三百本啊
在考慮以後要不要減少買書量……
目標!把書看完一本才補一本新的!
這樣也是省錢的好方案(也是因為空間已經呈現爆炸狀態啦!)


1月14日

喔喔喔!在奇幻基地的部落格看到迷霧之子的出版消息啦!!!
布蘭登.山德森的作品必推的啦!
(我之前好像都把書名記錯囧>)

目前出版社正在徵求報名試閱呢!可見2月就會出版囉?
參見:
奇幻基地2010年度經典奇幻鉅作《迷霧之子首部曲:最後帝國》博客來試讀徵文活動開跑!

天啊~連出版月都排好了啊!>w<

迷霧之子三部曲 Mistborn Triology──
首部曲:最後帝國The Final Empire
二部曲:昇華之井The Well of Ascension  2010年4月出版
終部曲:永世英雄The Hero of Ages  2010年6月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