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我原以為就停在第十三集不看了。
因為在某地看到愛好者談到第24集換了監督,整體變好看了,才又燃起想補完這部的動力。
只是因為新番接踵而來,加上沒心力回去追舊番(我也知道這樣很本末倒置,但就是忍不住……),一直把這部放置不管,直到最近開起來再看。
追到24集之後,開始好看了起來,新監督的表現手法是我比較能夠接受的,即是把人物互動放大、加強。
像是前監督要顧及小細節又要加原創的笑料,反而把主線弄得很跳躍……
小細節在短短的幾集動畫是演不完啦!把一些細節去掉,著重主線,還比較容易融入劇情。
而且一集一集的追著看會讓人不斷去計較小細節、吐槽BUG,
一次補看全部的優點就是只專注在主要劇情發展,人物變形什麼的,我反而沒啥注意了XD

後半段的主場都是集中在拉基伊國內,還有部分歐美的場景,日本的戲份沒有了。
動畫把拉基伊的皇宮、神殿畫出來,很有壯闊的感覺,作畫也不馬虎。
還有民族服裝也很美,尤其是魯瑪帝的正裝打扮,實在是華麗到不行(飛躍)

花鹿本來就不像女生了,所以也不要太要求她有女人味XD

重點是,男角真的非常的養眼(拇指)
再加上聲優的表現,讓人邊看邊猛灑小花。

就連中期才開始有戲份的康,也很亮眼喔!
康的金髮碧眼非常的漂亮,每次都會忍不住被吸引,這就是彩色動畫的好處啦!(漫畫因為是黑白的,黑髮的立人和魯瑪帝就比較搶眼)
還有福山的配音,也很GJ,像是腹黑、狂笑、崩潰、軟弱、溫柔、驚慌,使康格外的令人印象深刻,一掃第三男主角影薄的感覺(漫畫真的影薄的很嚴重……)讓我覺得康超級可愛XD

魯瑪帝後期的穩重和王者風範顯現,真的很帥>///<
那場演說不但震撼了動畫裡大眾的心,我也差點掉下眼淚(感動)
浪川後來就採用較低的聲線,和前中期的少年聲不太一樣了,果然成熟的男人很迷人!

由金的魅力在後期比較沒什麼表現,不過他自我犧牲的情操,小野以壓抑的聲音表現那隱忍的心痛,實在令人動容Q_Q
動畫最值得注意的就是由金的頭髮真的好美~~~這也是漫畫不太能表現出來的地方,尤其散髮的時候,讓人好想偷摸一把XD

最後是立人,還是想說聲優非常GJ
本來已經很喜歡立人了,被森川配一個更加讓人小鹿亂撞啊啊啊!!!
溫柔又腹黑~~~>///<(滾來滾去)
以劇情的需要來說,花鹿的確和立人在一起是最好了。
我還是很吃「青梅竹馬」這套呢(眼睛冒愛心)

另外,哈利培養立人的目的,其實立人就是花鹿的最佳的丈夫人選。
但要看花鹿最後的決定和立人的犧牲程度,不過最後似乎都不出哈利的料想。
愛藏版漫畫後記還提到,其實哈利早就把立人當作他企業的接班人,所以立人和倣家斷絕關係正好(炸)


其他印象深刻的感想~

*欽達忍著痛苦也要見到魯瑪帝,臨死的時刻也要冷靜的扮演反派,直到魯瑪帝賜死才真情流露,雖然壞事作盡,忠心只為主的態度,也讓人恨不起他。(子安表現的好棒啊!)

*馬哈帝見到故友、兒子、孫女,最後滿足而逝,真的真的真的讓人很想哭啊!QAQ

*花鹿主動出擊救戀人那段,比漫畫原作還誇張XDDD
不過這麼多大人物出錢出力,似乎大肆破壞一番也是很合理的>_^


以上,好零散的感想,不過還是想寫來宣洩一下內心的澎拜XDDDD
(拿出日文愛藏版漫畫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