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戀曲2
(↑此為日文版封面)

原名:そして花嫁は恋を知る 白銀の都へ旅立つ姫
作者:小田 菜摘 (著), 椎名 咲月 (插畫)
出版社:集英社コバルト文庫/青文出版社

本來要打在anobii上面的,不過一直當掉,我就不爽貼了。
感想重寫在這裡。

這本覺得蠻不錯(←胃口太好養)

光是這回的男主角尤里是銀白髮色就可以加100分了(喂)
而且女主角阿克蕾兒的個性還蠻主動的,我喜歡這樣的個性。


阿克蕾兒的一些言行,像是阻止暴行、天然的表現、對他的指控(XD)
應該是這些打動尤里的內心吧?可能有一大部分都是我在腦補>///<
不過尤里明明也是很豪氣的人,兩人卻ㄍㄧㄣ著不說真心話,
只能說身為皇家人,有夠麻煩的……


這系列是不是多少都要有些嗜血畫面?
連兩本都有讓我吃驚的畫面……
家庭暴力太超過啦!(抖)
跟我一開始想像的超夢幻童話風格的調性不一致啊Orz


比較讓我乙女心發作的地方,不外乎是共處一室、救人、療傷這些劇情吧XD


美中不足的地方,果然還是一本完結的弊病吧?
只有以女主角的角度來看,不夠啦!
至少男方也要傾訴一些內心轉折吧?
不然接到最後的告白太突然了,
不但公主錯愕,連我都覺得很錯愕,
雖然前面有鋪陳,可是……


這本的時間點越看越怪,
看了作者後記才發現是上一本的五百年後了(驚)
那這樣我還蠻想要看三賢帝的故事,作者應該有一天會寫吧?


題外,這本果然是以古俄羅斯為藍本,我隱約猜到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