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說要看這部日劇,一直遲遲沒看,結果兩天把SPEC看完(掩面)
過年這樣墮落真的好嗎?!

一開始只知道這部有戶田惠梨香和神木隆之介演出,劇情、人物簡介完全不知就開始看了←喂。
所以當然也不知道這是超能力大戰(誤)
不過我沒有預設立場這是部刑事推理劇,因此很容易就融入劇情當中。
我也看膩了刑事劇,這部就很有新鮮感了,更慶幸的是,我沒看過類似的戲劇,也不會拿來比較。

---以下無雷---


先說結論:

雖然說最後一集評價兩極,不過那是太多伏筆,無損我對於戲劇的驚奇性。
只要經過腦補,就覺得結局還挺不錯,只是我不太想要OO變成OO啊XDDDD


關於演員:

演出當麻的戶田,她的戲,我看的少,就「流星之絆」、「BOSS」而已。
不過看了流星之絆和BOSS,對戶田蠻有好感,覺得她很敢演,人又很正!
到了這部,真的是不惜犧牲形象演出了XDDDDDD
ㄟ~不對啊,我好像看的這三部,她怎麼剛好都是演怪咖型角色XD

對於瀨文,因為是特種部隊出身,因此很有軍人風範,重視階級又做事一板一眼,岀人意表的耍無厘頭,真是有萌點!他遇到怪咖當麻就無言,這種互動超讚、超好笑XDDDDD演出這個角色的加瀨亮,看了幾集也覺得他很有型(雖然有人說他像陳昭榮,我有偷笑過)
稍微查了一下經歷,果然我對他不熟,要不是看PTT版友的感想,我還不能把他跟日影「鹹豬手事件簿」的倒楣主角扯在一起呢!這部是我在坐客運時看的。劇情大意:「主角是個家裡蹲,終於要去面試途中,坐電車時被誤會是變態偷摸女生臀部,但苦於無證人證物,被司法起訴,連公設辯護人也只能勸他認罪。」裡面的造型真的很頹廢懦弱,根本很難跟這部的硬漢瀨文聯想在一起XD 不過這部電影我還沒看完就下車了,真想知道結局是怎樣啊~

神木小弟,有你演出,真是亮點中的亮點啊!!!
太治癒了>///////////////////////<
(雖然演出的一十一稍微變態了點)
以前看他演出「義經」的牛若丸就驚為天人,哪來這麼標緻的小男孩啊(拍桌)後來沒有繼續追蹤他的演藝動向。當我看到他在這部的演出,突然感受到歲月不饒人,那小男孩已經變成美少年了,笑起來依舊可以秒殺觀眾啊>//////<

至於大魔王,真的是從頭猜到尾耶~最後那位,其實不是很意外:P看他就是一臉容易魔王化的樣子(完全沒根據*毆*)

椎名大叔也很久不見了,你的臉仍然很有喜感←完全不覺得被誇獎!
演出津田這個角色,雖說是特別演出,但是也蠻有份量的啊!
雖然我一直誇讚其他人,雖然大家都說只要美少年不要大叔,不過你還是很帥的(含淚拍拍)


關於劇情:(以下反白防雷)
至於最後瀨文的SPEC到底有沒有出現呢?好像有出現又好像沒出現,沒有被消除或修改記憶其實就很威了,搞不好他的SPEC是可以減弱或消除別人加諸在他身上的能力(一十一的SPEC是加速,就不在此限);又論及射牙齒是SPEC,這也很有可能,畢竟像神雕俠侶中的裘千尺以內力噴棗核殺人的技術都需要練就十幾年才有成,瀨文僅躺個幾天就有如此神功,這不是SPEC是什麼?(眾毆)
哎喲~其實我最關心的還是一十一到底有沒有活著(掩面)看跡象似乎是還活著,但是否仍然保持美少年的模樣就有待觀眾心證了XD

官方向觀眾募集的四格漫畫:
看下來只有對一十一使用SPEC的劇情腦補比較有興趣~
以下幾篇都跟劇情有關,請慎入

世の中そんなに甘くはない
這樣說起來還真是可憐啊XDDD

最經典的是這個XDDDD
見えない努力
靠邀~真的太爆笑了!每看一次就笑一次XDDDDD

ニノマエのOO
続·ニノマエのOO
一十一不為人知的一面?!
そういえば拳銃取り忘れた
跟上面的努力梗很像XDDDD

如果再看官方的一十一角色設定會覺得更好笑。
好きなテレビ番組 けいおん!!(DVDを全部持っている)
↑喂喂喂XDDD難怪會看到四格漫有這個梗XDDDDD



最後大聲呼喊~

強烈希望SP或電影板啊!我可以不要理會當麻的宣言嗎XD

忽然發現,我蠻喜歡看這種愛埋梗的日劇。
像宮藤官九郎編劇的戲或者是堤幸彥導演的戲,都很合我的胃口~
只是這種不是主流的戲,似乎收視率都不怎麼好(默)

還是推薦給喜歡超現實戲劇的人。
至於有些科幻的推論就不要太認真計較,科幻理論討論起來會沒完沒了,還不如順著戲劇給予的設定基礎來看會比較輕鬆有趣(逃)


PS.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ch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